流产后检查子宫

会员3101667 19-29 已回复
问一下是不是时间短的可以检查出来,时间长了就看不出来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被检查出来的,尽可放心
有用0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您好,建议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说清楚,才能为你更好的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检查挂妇科。
流产是没有经历生产的过程的,流产后做妇科检查通常是检查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物,阴道是否还有出血等,所以可以直接挂妇科。
流产后的疾病属于妇科疾病,去医院检查可以挂妇科就诊,如果不清楚挂什么科时,可以在医院门诊大厅询问导医,一般会为患者详细解答。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流产后需要进行三周,流产后一周内必须卧床休息,不能吃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饮食清淡易消化,营养丰富,不能碰冷水,不能做繁重的体力劳动,可以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持续观察是否有出血,如有出血,观察出血量及风险时间,及时与医生沟通流产后异常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流产后检查是挂产科。
人流是孕早期流产的方法之一。孕早期流产属于妇科工作范畴,人流也属于节育手术中的一种。所以女性做人流可以挂号妇科,或者挂号计划生育科。有些医院分科没有这么细,只是有妇产科,这样也可以挂号妇产科做人流。
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卫生,室内温度适宜,通风良好,避免直接吹风。产后有恶露排出,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每日用温水洗外阴,勤换内裤。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流产后需要做b超和白带异常检查。
流产手术对人体的伤害比较大,手术半个月后是需要做妇科检查的,主要是b超和白带检查。因为流产手术在少部分的情况下会出现胎儿的残留物,所以要通过b超来检查体内是否有残留物;再一个就是要做白带异常检查,因为流产后阴道很容易感染,通过白带异常可以明确的查出是否有妇科炎症,如果有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建议: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多吃清淡营养丰富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情况下,自然人流不能通过妇科内检进行,B超也无法判断是否怀孕或者有没有流产史。
需要注意的是,当医生问到你有没有流产史时,一定要如实地说,不要隐瞒,否则会耽误了医师的诊断和治疗。当然,有自然流产史的女性,在以后的妊娠中很可能会再次发生自然流产,所以要特别重视,要经常进行孕检,一旦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就可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自然流产之后要做染色体检查,通常男性也要到医院做染色体相关体检。
建议男女患者人流之后3个月左右复查一次。妇女应做腹部B超、激素六项,、ABO溶血试验等,通过考察可观察妇女卵巢及溶血情况、子宫情况、激素情况等,是否处在正常值,以确定自然流产原因。
注意,妇女流产1周后,也要复查宫腔内妊娠物排净了没有。如果有残留,要吃促使子宫收缩和促使妊娠物排净的药来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