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不小心摔倒,结果摔到头部,需要做脑部检查吗

会员2994970 30-40 已回复
骑电动车不小心摔倒,结果摔到头部,需要做脑部检查吗?没有明显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如果没有什么症状的话不必担心,不需要细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如果没有什么症状的话不必担心,不需要细查治疗的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问题分析:现在有什么症状!头痛吗?现在怎么检查的!为什么检查!
意见建议:自己平时注意保养吧!注意平时有没有头痛!怎么预防!

李荣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心脏瓣膜病,心脏搭桥,心脏粘液瘤

指导意见:这样的话,需要复查一下,因为颅脑损伤有可能会出现迟发性颅内出血,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下。

齐志军主治医师外科济阳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63
擅长:包皮过长,胆囊息肉静脉曲张,痔疮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是外伤性的蛛网膜下腔出血,这种出血多是由于脑组织有小的裂伤造成的,如果只是单纯蛛网膜下腔出血,问题不大。
意见建议:建议您进行对症治疗,如果头痛可以口服对乙酰氨基酚止痛,并输入甘油果糖。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你好 一般孩子的头颅还没有发育完全 是有一定的弹性的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