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早上空腹喝峰蜜可以吗?

会员3085071 19-29 已回复
我怀孕已三个月,会便密,请问早上起床后空腹可以喝峰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 是可以的,怀孕以后胃酸分泌减少,胃肠道平滑肌张力降低,蠕动减弱,同时由于腹壁肌肉张力减弱,大肠对水分的吸收增加,所以孕妇更容易发生便秘。孕妇便秘以功能性便秘为主。 孕妇患便秘以后,可采取以下措施: 1、喝蜜水。 2、吃些无花果、梅脯等。 3、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4、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有温和通便作用的药物如果导、麻仁磁脾丸等。 5、如果比较严重,可选用开塞露或甘油栓,必须由医生指导进行,严禁使用泻药,特别是怀孕后期,以防止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服药时间上早晚没有多大区别,关键是坚持长期服用,这样才能保证药效的持续性。但是考虑到副作用以及起效问题,为了减少对胃的损害,晚上饭后服用副作用会少一些,尤其是本身就有胃肠道疾病的,比如胃炎者,饭后服用胃肠道反应要小一些。因为心脑血管事件高发时间早六点到十点,在服药后三小时左右才能达到药效,所以晚上服用效果更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但是如果加醋,会刺激胃,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而液体食物很容易排空,分泌的胃酸会对胃壁有损伤,久而久之,可能引起慢性胃炎,对胃的健康不利。因此,早上空腹喝蜂蜜水加醋,对健康是不利的。其实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温开水更有益于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米非司酮片早上空腹吃可以,需遵医嘱服用,具体分析如下:
早上空腹可以吃米非司酮片。米非司酮是一种具有抗孕激素和抗糖皮质激素的类固醇类抗孕激素。药物流产和紧急避孕都是常用的。不管是顿服法,还是分服法,在服用前和服用后,都应该至少空腹1小时。所以,最好在早晨空腹时使用。用药的时候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服用药物后会有恶心、腹泻、呕吐、腹痛等胃肠方面的不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早上空腹喝酸奶会没有营养,还刺激肠胃,有害身体健康。
早上人体的胃酸浓度本来就很高,若这时候还空腹饮用酸奶,会使胃中的胃酸浓度更高。由于酸奶中的双歧杆菌具有不耐酸的性质,遇到具有很强酸性的胃液,双歧杆菌就会遭到严重破坏。与此同时,肠道里的这种菌就会不那么容易的长时间栖息在肠道内。导致肠道失去保护屏障,致使肠胃受到伤害。
建议饭后两小时喝酸奶,或者晚上喝酸奶都可以补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如果是糖尿病人患者,最好别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则容易加重病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最好不要空腹洗澡,因为洗澡会消耗身体很大热量。对身体是不利的。现在要注意及时去做孕检,确保胎儿发育健康,平时适当补充营养,多吃些高蛋白食物,保证饮食多样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上不建议空腹喝豆浆。一般建议最好再少量吃一些主食以后再喝豆浆,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豆浆之中纤维素对于胃肠道的刺激,防止出现腹痛、腹胀的现象。而且这样可以有利于豆浆之中蛋白质的摄入,从而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