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肿痛怎么治?

匿名 51-65 已回复
我的左脚第二趾肿痛十几天了,拍了片验了血都没有问题,吃了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无效。请问会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是有关节炎的疾病的。或有痛风疾病。
意见建议:需要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脚趾疼痛的常见原因如下:
1.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发生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常见于血脂血糖控制不佳,或有长期糖尿病病史的患者。这类患者会有外周神经损害,主要在下肢,可两侧对称发生,病灶呈袜子或手套状分布。初期表现为感觉异常,尤其是末端肢体的痛觉过敏,如脚趾、手指。有时候盖被子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后期会出现痛觉缺失、运动障碍等症状。
2.糖尿病足:糖尿病足是由于糖尿病末梢神经病变及相应的末梢血管病变,导致糖尿病足溃疡等疾病。称为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致残的主要原因之一。糖尿病足发生时,患者会出现明显的足部疼痛,严重时皮肤会出现溃烂、坏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可见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牙疼,大部分都是由于牙髓炎引起,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如果牙龈已经产生肿胀,可以考虑切开引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风是多喝水多排尿好,痛风是由单钠尿酸盐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与嘌呤代谢紊乱和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特指急性特征性关节炎和慢性痛风石疾病,主要包括急性发作性关节炎、痛风石形成、痛风石性慢性关节炎、尿酸盐肾病和尿酸性尿路结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痛牙龈肿痛,多数是由于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可以通过口服消炎药物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消炎进行保守治疗也可以进行根管治疗,通过根管消毒,根管引流,消除牙根炎症,从而减轻牙龈肿痛,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本病应根据病因进行治疗,症状严重者需进行口腔专科治疗。牙周病变以消炎、止痛药物治疗为主。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发现蛀牙,及时治疗。睡前不宜吃糖、饼干等淀粉之类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宜心胸豁达,情绪宁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