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多年前家中发生重大变故,受到重大刺...

会员2997771 41-50
我十多年前家中发生重大变故,受到重大刺激,后来这些年中又有许多不顺利的事情发生,导致植物神经紊乱,出现睡眠障碍。两年前加重出现整夜失眠、心情烦躁等症状。医生诊断为抑郁焦虑症,服用米氮平片和盐酸帕罗西丁一年八个月,服药期间心情和睡眠改善。一个月前停药,现在睡眠不好,有时会几晚不眠,经常晚上十一、十二点睡下,早上四、五点就醒了睡不着。
我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十多年前的韩式双眼皮不一定是埋线,可能是全切双眼皮。韩式双眼皮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如果求美者年龄较小,而且眼睑皮肤比较薄,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调整,对身体造成的创伤较小,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若年龄比较大,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二十多年前纹的眉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激光洗眉通常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直接到达皮肤的表情或者是真皮层,能够将病变的色素组织击碎,然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皮肤上也不会留下疤痕,治疗的时候一般没有明显的痛苦,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激光洗眉以后要注意局部皮肤清洁,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也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失眠可能会引起抑郁症。
失眠不一定会导致抑郁,但是长期的失眠是抑郁症的典型表现,如果正常人经常失眠的话,还是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有可能是抑郁症,如果是失眠引起的抑郁症的话,一定要及时治疗,否则的话有可能会影响生活作息,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平时放松心情,睡前喝一杯热牛奶,适当的运动。
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保持平和的心态,有助于改善睡眠,必要的时候可以增加药物,服用安神补脑液,帮助加深睡眠。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二十多年的疤痕一般可以去掉,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激光去疤痕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能够使色素颗粒快速升温爆破,并且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被巨噬细胞所吞噬,另外还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有效祛除疤痕。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进行激光治疗才能够完全去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十多年的疤痕一般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激光通常可以穿透皮肤深层,另外也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有助于改善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从而对于皮肤上的疤痕能够起到较好的去除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疤痕较为严重,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在手术后可以进行修复,能够促进真皮层的恢复。平时还要适当吃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另外也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导致局部色素沉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二十多年前纹的眉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激光治疗通常是利用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能够将皮肤上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再排出体外,从而去除眉毛部位的色素,能够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如果色素比较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以后才能够完全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