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蛤蚧大补胶囊

匿名 41-50 已回复
我到大同的那有这个药品 有销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最好是去老药工总店或是药品采购公司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仪有用,该仪器采用光子嫩肤技术,对面部黄褐斑、面部皮肤松弛,以及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患者的治疗有效率,一般可达到95.0%及以上。光子嫩肤仪的光源为高功率氙灯,通过滤光器获得连续波段的强脉冲光,能够穿透表皮进入真皮,被组织中的黑素和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其它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及色素性损害凝固、碎裂,从而起到治疗作用。而且产生的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可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促进Ⅰ型胶原蛋白、Ⅱ型胶原蛋白增生,使皱纹减轻或消失、毛孔缩小,达到美容的目的。建议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的同时,日常生活要注意面部进行补水、保湿,外出都要进行防晒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玻尿酸一般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购买,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购买玻尿酸,质量也会有所保障。玻尿酸属于透明质酸,是人体的一种组织成分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下,可以促使皮下的胶原蛋白恢复活性,使弹性纤维再生,给皮肤补充一些流失的营养成分,让皮肤恢复弹性,达到紧致状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这种药在药房有售。如果药店买不到该药,可以去医院咨询和购买。如果体内缺乏性激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品进行补充。平时应该注意个人生活和卫生习惯,多吃鱼虾蛋类的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味道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疲倦,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保持心情舒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同地区不同牌子不同药店价格多少都会有一点差别,价格在700-900元不等,龙脑安神丸有点贵,一分钱一分货,龙脑安神丸的价格是对得起龙脑安神丸的价值,不要因为省钱而耽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皮秒祛斑还要购买产品使用主要是为了修复皮肤,促进皮肤的恢复。祛斑通常祛斑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对于皮肤长斑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在做皮秒祛斑的时候,也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气温的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出血和结痂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或者是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另外还可以配合医生选择修复类的产品改善。一定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照射,以免导致皮肤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盐酸昂丹司琼片的价格为一百多元左右,在不同的药店,盐酸昂丹司琼片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一定要注意到正规合法的药店进行买药。盐酸昂丹司琼片是止吐药。用于细胞毒性药物化疗和放射治疗引起的恶心呕吐。预防和治疗手术后的恶心呕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