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今年七十六岁每天下午腿肿早上就好...

会员3031452 66-85 已回复
我母亲今年七十六岁每天下午腿肿早上就好些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您好,引起浮肿的原因很多,如生理性浮肿、病理性浮肿,而病理性浮肿又可以分为心源性浮肿、肾源性浮肿、肝源性浮肿等,建议您做尿常规、24小时尿蛋白定量,以及肾脏B超,结果出来可以提交以便于结合您的病情具体的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特发性水肿,可能是由于神经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建议低盐饮食适当减少饮水量。可适当抬高两下肢,以免因重力关系,使水盐在下肢过多滞留。可试用弹力袜和弹力绷带,以利下肢血液回流,减轻水肿。适量服用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小球滤过率76不算严重,要是无其他临床表现,尿常规正常,肾彩色多普勒超声未见明显异常,无需特殊治疗,如果出现尿常规异常、血尿、蛋白尿、肾B型超声提示肾实质同时受损,应积极查找病因,积极治疗,延缓肾功能恶化,并指出病情严重程度。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首先需要排除劳累及疲劳,受凉引起的症状,一般休息,保暖,就可以改善症状,假如是长期的症状,就需要排除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就需要检查血压,血脂,颈椎及头颅CT,才能评估病情,明确什么疾病引起的头疼症状,积极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16岁包茎的患者,建议及时尽早的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治疗,否则容易诱发阴茎不良病变。具体内容如下:
但是如果自幼包皮不能上翻,龟头与包皮严重黏连,造成尿道口狭窄,伴有排尿困难的包茎患者,手术以后可能造成龟头及包皮的水肿,需要定期换药治疗。
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个人习惯均可促进疾病的康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生殖器的卫生与干燥,平时洗澡时,可行包皮翻转,洗净包皮内的包皮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睡前有没有喝水呢?其他身体部位有没有水肿的情况?睡醒眼睛肿,有可能是睡眠的时候枕头太低或者睡前喝了水,或者饮食过咸。
指导建议:看图片不很明显,建议继续观察,睡前不要喝水,饮食要保持清淡,如果还是有无缘故肿的情况,建议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和肾脏功能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黑芝麻糊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五脏虚损,皮肤干燥,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芝麻糊对身体没有坏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