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杂音有何症状?

会员3022572 19-29 已回复
尊敬的医生:您好!

大学体育生 **体检表写的“心脏杂音,建议进一步检查”。检查时有点感冒。
因为天天运动训练,没任何不适症状。没复查 。会有影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其可见于各种器质性心脏病,也可发生于健康人。若其不影响日常功能,可不予治疗的。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较轻心脏杂音一般没有症状,只有心脏器质性病变出现心功能不好,才会有心慌气短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杂音有生理性杂音与病理性杂音之分,生理性杂音并不影响儿童发展。
生理性杂音主要表现为心跳频率较快,而每分钟次数较少或没有明显规律,当儿童的心脏发育渐趋成熟的时候,杂音消失了。病理性杂音,相对而言,声音较响,较粗,与一般心跳声音比较,噪音十分明显,就有雷鸣,有吹风声,连机器的声音。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就医检查,排除相关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心脏杂音是因为半膜关闭不全或者是狭窄造成的,一般考虑心脏瓣膜有问题,但是有一部分是生理性的。建议你做个心脏b超看看心脏的结构及功能。基本能明确诊断。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就要注意引起杂音的原因了,就是心脏结构的改变,影响血液循环的正常,容易出现血液撞击而有杂音出现
意见建议:可以结合医生的诊断来明确病情,一般多要明确是功能性,生理性还是病理性杂音,再进行纠正治疗处理,在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前,一般不宜进行剧烈运动锻炼

沈树宾医师内科饶平县黄冈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15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杂音往往有助于疾病的诊断,也可见于正常人。有可能无症状
意见建议:

杨洪芬医师中医科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1已帮助用户:26545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面瘫,肩周炎等

指导意见:主动脉瓣发育小,可以引起动脉关闭不全,如果不是太小,问题不大,较大时,影响发育。

薄建国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1558
擅长:适应障碍

您好,对于小孩子来说,常见症状是容易哭闹,气促,出现面部及口唇紫绀!根据您的描述,建议这种情况考虑行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