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腹胀痛

会员3021786 51-65 已回复
胸闷,腹胀痛,气短,不想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口窝胃部针扎般疼痛腹胀胸闷有点拉稀大便带血,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情绪紧张所致,但也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心绞痛、心力衰竭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这些病理性因素引起。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尹建勋内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5422
擅长: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贫血低血糖的可能性,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否合并有心脏病的。
意见建议:要到医院去做一个血糖规血脂血糖电解质血压检查,心电图看看是否正常。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肝气郁结可以导致这个情况其次考虑消化不良导致的腹胀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中医科检查一下如果是肝气郁结可以口服点人参归脾丸治疗试试。

刘洪光医师内科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7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腹泻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腹痛是临床常见症状,需要结合腹痛部位腹痛性质诱发因素体征检查以及辅助检查综合分析,可见于消化系统肠炎肠痉挛或左侧输尿管结石疼痛以及育龄女性结合婚育情况排除宫外孕等外科急腹症。
意见建议:导致上述部位腹痛具体病因很多,需要结合多方面检查鉴别诊断,确定具体病因进行治疗,原因未明确之前不要盲目服用止痛药物,以免掩盖病情。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指导意见:胃炎是会引起腹胀,肚子胀的。胃炎胃动力不足,食物羁留胃病故胃胀。但胸闷,气短的话,那要怀疑是心脏的原因引起的。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