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已经70多岁了,我还是担心他动这个...

会员3010876 1以下 已回复
我母亲已经70多岁了,我还是担心他动这个手术,但医生建议他动这个手术。他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动子宫脱垂手术有哪些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老龄患者手术风险是相对比较大的,可以先子宫托,妇科手术风险相对小些,先检查心电图和血象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是重要的致病因素,经常可以引发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包括心绞痛和心梗猝死,以及脑梗死或者周围血管性疾病,老年人血脂增高时要注意控制饮食,可以将血浆内的胆固醇水平降低,还有助于减肥。70岁老人肯定需要降血脂,另外需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减少脂肪摄入比如肉类和动物内脏,可以多吃鱼肉以及洋葱茄子,各种豆类等降血脂的食物。另外必须要戒烟,吸烟对血脂增高起着推动的作用,还需要控制体重加强体育锻炼。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只要想塑型就要动起来,什么时候都不会晚,更何况七十岁。健身没有年龄限制,健身可以增强抵抗力,保持健康的体型。健身不仅可以减轻体重、锻炼身体、起到塑形的作用,还可以通过大量出汗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美容的作用。提高了机体的抵抗力,减少了细菌和病毒的入侵,它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使身体健康。建议求美者一定要不断坚持下去,这样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身体也会变得越来越紧实,越来越健康,这也是对高龄求美者的一种需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并不一定是更年期,有可能是老年痴呆前期,也有可能他紧张的原因造成的,因为年纪大,家里人要多关心她。尽量带老人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平时作为小辈要尊敬老人家,要原谅他,这是因为病情的原因造成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18身高1.6米还能长的,未满25的,只要遵行下面所说的饮食方法,仍然有机会再增高一点。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分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比较容易出现担心,焦虑,烦躁等不良情绪,建议自我心理调整一下,如果孕期检查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可以听一些轻音乐,散散步,看书,适量的运动,转移注意力可以调节情绪,还可以让变得更轻松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防止肺癌首先要知道肺癌发生的因素。肺癌的发生与吸烟、大气污染、内分泌紊乱或免疫低下有一定的关系,和家族性和遗传性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要长期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下,作息规律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