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血红蛋白为什么不提升

匿名 19-29 已回复
以前第一次查是58,后来手术是90,手术后是68,输血后是80,现在查是88
手术是子宫肌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恢复还需要时间,您可以继续遵医嘱的复查和治疗。饮食和需要积极配合调整,多增加动物肝脏以及红枣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之所以出现浑身没劲,是重度贫血造成的。
指导建议:导致贫血的原因有多种,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看看血液内科医生,必要时做一下骨穿检查以明确诊断贫血的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糖化血红蛋白是血糖和血红蛋白结合的产物。
糖化血红蛋白是由红细胞中血红蛋白与糖类结合产生的,形成过程具有缓慢、持续、不可逆的特点,因为糖化血红蛋白一经生成,很难再分离为原来的血红蛋白。糖化血红蛋白的产生与血糖的高低有很大关系,糖化血红蛋白要比血糖更稳定,因此糖化血红蛋白可以反映出一次抽血前两个月的血糖水平,是一种很好的指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红蛋白偏高会引起血液粘稠,导致形成血栓危及生命。
血红蛋白高就是指外周血中血红蛋白的浓度超出了正常范围,血红蛋白浓度异常增高,常常会引起血液黏稠度增高的情况。病人就会出现血流缓慢,容易产生高粘滞血症,病人容易发生血栓或栓塞性的疾病,比如容易患脑血栓、冠心病、心肌梗死、肺拴塞、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等等。
建议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必要时可以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饮食,多进食蔬菜和水果,适量运动,保持心情舒畅。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孕妇平均血红蛋白量偏高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出现平均血红蛋白含量比较高,可能是血液浓缩的情况,若是孕妇身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需要多多饮水,可以先暂时观察,到了怀孕中晚期出现血容量增加,导致血液稀释后,血红蛋白量通常会偏低。若是平均血红蛋白含量比较高,可以考虑一下查看孕妇的凝血功能是否出现异常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平均血红蛋白浓度偏低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怀孕后孕妇要进行一系列的体检,主要就是要进行血液常规的检查,看看有没有白细胞、血红蛋白等。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出现孕妇平均血红蛋白浓度偏低应该是一种生理现象。当云谷的血红蛋白水平低于正常值,并伴有血红蛋白下降,或是血红素显著下降,应与缺铁性贫血有关。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部提升手术后一般能够保持4年到6年不等,如果保养得当,保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在做完胸部提升手术之后能够改善胸部松弛下垂的现象,并且可以穿一些宽松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衣,还应适当的注意乳房的清洁卫生,可能能够保持更长的时间,大概在6年左右。如果经常穿一些比较紧的内衣,或者经常不注重胸部的保养,以及经常压迫胸部,一般能够保持4年左右。
平时要注意胸部的卫生,避免过度的揉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