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发炎,口腔溃疡

会员3001753 1-3 已回复
感冒好了又咳嗽,能吃鸡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扁桃体炎多为链球菌感染,抗生素首选青霉索,青雷素过敏者可选用红霉素、林可霉素等。也可吃些清热解毒的中药。必要时需要考虑摘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扁桃体发炎,口腔溃疡,需要按照科学方法治疗,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口服,奥硝唑口服,康复新液口服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另外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半流质食物,注意饭后漱口,减少食物刺激,利于促进改善恢复正常。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请您等一下。
指导建议:以前有什么病史吗?做过什么检查吗?做过什么治疗吗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扁桃体炎症引起的口腔溃疡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先治疗扁桃体发炎,口腔溃疡可以用些治口腔溃疡的喷剂,适当的补充些维生素均可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应用阿莫西林,局部溃疡应用西瓜霜喷剂,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的症状,从图片上看,应当是化脓性扁桃体炎的表现。常常有咽部疼痛,咽下困难,扁桃体肿大,有脓点。
意见建议:化脓性扁桃体炎应当是由于链球菌感染所致,属于静脉输液的指征,用头孢菌素类抗生素或者青霉素类抗生素(皮试不过敏),双黄连注射液进行抗感染治疗,以免治疗不及时,损伤心脏,肾脏。含服金嗓子喉宝,用淡盐水漱口。忌食辛辣食物,多果蔬清淡饮食,多饮水。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点上火造成的,建议你应该吃点金莲花颗粒,局部用开喉剑喷剂喷几次每天,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考虑有几天会好的,请试试好吗。

王盼阁医师五官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炎,红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