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无故,眼皮就会上翻

会员2998145 19-29 已回复
我的眼皮有时候会向上翻,很不适应,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最好去眼科详细检查,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所以无法判断是否会自行恢复,对于眼睛的问题最好早诊断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眼睛往上翻,要注意好好护理,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放松心情。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太肿或者手术失败引起的,如果是肿胀引起的就不要担心,消肿是有一个过程的,如果手术失败了建议找正规整形医院做二次手术。建议放松心情,保持心态平和,可以去正规专业的三甲医院整形科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鉴定一下,然后才能对症处理,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里往上翻变成双眼皮,可以到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有单眼皮就变成了双眼皮,这种情况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要观察一下眼睑是否有其他病变。另外一种就是由于休息不佳或者是长期的视疲劳,使原来长期的单眼皮双眼上睑发生一种脱水状态,上眼皮肤发生挛缩,由于上睑皮内组织与睑板粘连比较紧密,不易移动,这时就出现了一种双重睑沟状外形,出现了所谓的双眼皮。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去芳村,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有一点点眼睑浮肿,可能和熬夜或者睡眠质量不好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化验一下尿分析,排除一下肾病,如果小便正常,考虑还是熬夜引起的眼睑血液循环不好有关系,可以热敷一下,注意多休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做完双眼皮眼往上翻通过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可能是存在炎症性感染所引起,也可能是肿胀症状持续性没有消退所造成,通过口服消炎药物能帮助眼睛肿胀消退,有利于局部改善。通过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肿胀症状消退,双眼皮手术一般会造成皮肤出现小伤口,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完全愈合。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眼睛清洁,短时间之内要避免接触水分,接触水分之后会造成眼睛出现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双眼皮眼往上翻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并且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整形机构来做手术。做完双眼皮眼睛往上翻一般是由于手术失败所造成的,多数是医生的技术不娴熟所引起的,需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设计和操作,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通常要重新设计眼睛的宽度以及弧度,然后再进行切除治疗,能够达到改善眼睛不美观的形态。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一般是不可以用手去触碰伤口的,也不能让伤口接触到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祛皱针打完眼皮上翻困难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需要及时就医治疗。在做除皱针注射后出现眼皮上翻困难可能是肿胀所引起的,也可能是对药物过敏所导致的。如果是肿胀所引起的,一般通过适当热敷能够使肿胀尽快的吸收和消退,但对于药物过敏所引起的,需要及时就医治疗,避免副作用出现进一步加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