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卧时转头时晕眩

会员2986286 41 已回复
晚睡,早起时晕眩平卧转头时晕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雁北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神经内科、内科、神经外科危重症病人的救治及出血性脑...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熬夜之后出现头晕、眩晕的现象,眩晕、头晕的原因很明确,主要是过度用脑,脑血管血液代谢紊乱而引起的。熬夜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和慢性的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和引发脑缺血缺氧,使脑实质发生广泛弥散性病变,大脑整合机能就会明显受损,所以经常熬夜就会出现头晕头痛失眠等症状,严重者会有患脑梗塞等脑血管疾病的危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眩晕是由于椎动脉型颈椎病导致的。
如果患者患有椎动脉型脊椎病,会引起一脑部缺血,供血不足,导致出现眩晕,呕吐,恶心的现象。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锻炼来减轻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避免枕头过高或过软,以免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孕妇晕眩出虚汗的原因如下:
体位性低血压或者虚脱的问题等原因都可能会导致孕妇出现晕眩出虚汗的症状,建议孕妇马上卧床休息并测量血压情况;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还要注意低血糖的问题,及时补充糖分,监测血糖变化,如有不适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避免因低血糖导致流产。
建议孕妇在孕期可以保持适当运动,如散步、瑜伽等,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糖尿病患者总是出现头晕症状,必须考虑两个原因:
1、血糖控制不稳定,不稳定的血糖会明显引起血糖波动。患者的血糖水平会像过山车一样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这种血糖的波动会对脑血管产生相应的影响,引起脑供血不足,引起头晕。患者还可能出现头晕、眼花等症状。
2、糖尿病合并大血管病变,且大血管病变作用于脑血管。糖尿病脑血管病变是目前常见的慢性并发症,患者特点是长期血糖控制不佳,脑血管出现动脉粥样硬化,表现为中风前期,可能出现头痛、头晕、乏力、肢体麻木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眩晕的病因主要有情志不遂、年老体衰、久病体虚、手术或外伤导致的瘀血、以及饮食失调等五个方面;而西医认为,眩晕是由高血压、低血压、美尼尔氏综合征、颈椎病、脑动脉硬化、颅脑肿瘤、脑缺血、眼睛耳朵疾患等多种疾病所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眩晕要挂神经内科,其中头晕眩晕临床上可以见于脑血管疾病,比如后循环缺血,患者可以表现为头晕、发作性视物旋转,严重的时候会伴有恶心、呕吐以及走路不稳等,脑干和小脑的缺血病变或者梗死,患者都会出现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