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太油看什么科

会员2964320 41-50 已回复
头发太油应该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看皮肤科,与你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等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乳头内陷要挂乳腺外科。具体分析如下:
根据医院的分科不同,乳头内陷的患者可以挂乳腺外科或者普外科进行诊断治疗。导致患者出现乳头内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或者穿衣过紧。一般患者可通过对局部进行清洗后,适当的进行按摩来改善该症状。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改善,必要时可进行手术矫正。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穿衣习惯,不要穿过紧过小的衣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头晕眼花,恶心,呕吐,四肢感觉和活动异常的,去医院挂神经内科。做个脑ct或者核磁共振,看检查结果,如果有脑出血,梗塞就挂心脑血管科,如果只是单纯的外伤就去挂神经外科。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颈椎不舒服最常见的病因为颈椎病,这是一种骨科常见疾病,以颈部疼痛不适为主要临床表现,有的病人会伴有肢体麻木、无力、眩晕、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如果出现颈椎不舒服,可以到医院的骨科进行就诊,通过拍摄颈椎X光片、CT或者做磁共振检查,以查看是否是由于颈椎病所导致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后脑有个包像骨头突起一般可以看神经外科。
后脑有骨突出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在人体后脑中央,会出现一种类似于枕外隆突的凸出,这种凸出在人体内是很常见的,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些凸出,但是有些人并不是很清楚,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没有必要到医院检查。但骨性骨瘤不在正中中线,而在一侧,则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枕骨的骨瘤,此时需要神经外科,这样可以确定和处理枕骨的骨性突出。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疑似患有股骨头疾病挂科方法如下:
患者可以选择挂骨科,因为骨科内常见的疾病包括了股骨头疾病。医生会通过患者对病情的具体描述给患者提供相应的检查,比如核磁共振检查、CT平扫等,用来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如果患者是因为长期饮酒或是因为长期服用了激素类药物而导致的股骨头疾病,则股骨头疾病的治疗会相对复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口腔溃疡的症状,可以去牙科或者是去牙科。
口腔出现溃疡与唇炎有一定的关系,例如:长期渗出性唇炎,会出现溃疡、出血、渗出、结疤、瘙痒、红肿、疼痛等症状。一般都是用依沙吖啶溶液涂抹嘴唇,也可以用5%的生理盐水涂抹,直至伤口完全消失。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