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乳管内乳头状瘤手术后疼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2751867 41-50 已回复
请问乳管内乳头状瘤手术后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病情分析:
炎细胞浸润是一个病理学的用语.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身体某处发生炎症反应的时候,各种炎性细胞,如淋巴细胞等在局部聚集,这就是炎细胞浸润.炎细胞是存在炎症的证据,一般在慢性炎症缓解后就可以自行缓解.
意见建议:
您的情况就是乳头状瘤的存在,导致局部无菌性慢性炎症导致的,因此在手术以后不需要特殊处理,只要是注意伤口不要感染,以后注意复查彩超就可以了.如果是没有发现结节等变化,可以不做处理.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炎细胞浸润是一个病理学的用语.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身体某处发生炎症反应的时候,各种炎性细胞,如淋巴细胞等在局部聚集,这就是炎细胞浸润.炎细胞是存在炎症的证据,一般在慢性炎症缓解后就可以自行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癌手术时扩肛进行吻合可存在肛裂,肛裂后患者出现排便时出血可引起疼痛。低位的直肠吻合后有肛门刺激症状,排便次数越多,刺激肛门周围的皮肤出现溃烂引起肛门周围疼痛。结肠肛门吻合,超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以后保留肛门,肛门周围的皮肤有痛觉,大便时肛门收缩引起疼痛。部分患者放疗后出现放射性直肠炎和放射性肛门周围炎也可引起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痔疮手术后疼痛一般分为术后伤口疼痛、排便疼痛、炎性疼痛和瘢痕疼痛。痔疮手术之后出现疼痛症状是属于正常的一个恢复过程,手术刺激麻药的,药效降低之后,或者是麻药代谢完之后,当然会引起局部肿胀疼痛的,需要按时换药,配合涂抹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膏,也可以进行药物熏蒸进行调节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手术后疼痛一般分为术后伤口疼痛、排便疼痛、炎性疼痛和瘢痕疼痛。痔疮手术之后出现疼痛症状是属于正常的一个恢复过程,手术刺激麻药的,药效降低之后,或者是麻药代谢完之后,当然会引起局部肿胀疼痛的,需要按时换药,配合涂抹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膏,也可以进行药物熏蒸进行调节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后疼痛可去与手术有关的部门咨询,还可去疼痛科。
手术后疼痛有多种病因,需要对其手术类型及手术方式应加以分析。对于一些需要进行全麻或者是腹腔镜下操作的患者,在接受手术过程中会发生一定程度的疼痛感。如手术后切口疼痛等,多发生正常并发症之一。一般情况下,在进行外科手术时都会选择局部阻滞镇痛法。由于切口处皮肤疼痛神经敏锐,麻醉药效后,易造成痛苦,可主动进行止痛治疗。对于有明显症状或者是需要进行外科处理的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疼痛感,这种情况下应当及时去医院就医。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也可以选择疼痛科就诊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外科手术后出现神经性疼痛,和多种原因有关,建议患者可通过应用药物进行镇痛治疗。
如果在胸外科手术过程中,手术对患者神经部位造成损伤;术后疤痕粘连导致神经炎症;患者自身营养不足,恢复不良等因素,都可能诱发术后神经性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根据自身情况选用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疼痛剧烈时,患者一般可联合口服与局部用药共同治疗,如加巴喷丁联合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能够起到不错的镇痛效果。推荐可使用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该药物可抑制钠离子通道,阻挡疼痛信号向中枢的传导,从而减缓疼痛。此外,患者也可遵医嘱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改善神经传导功能,如维生素B12、维生素B1等,可帮助减轻术后疼痛感。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

骨折手术后疼痛一个星期左右。
骨折手术术后1个星期左右,局部的软组织基本愈合,局部肿胀基本消除,出血停止,骨折部位用内钉或外固定后已经区域稳定,因此疼痛会逐渐减轻。如果是开放型或粉碎型骨折,由于局部的软组织损害比较严重,同时还存在着多个脏器损害,那么这种疼痛会持续很久,一般经过两个星期的积极处理后,会慢慢的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