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东西时间长了感觉变小变远是怎么回事?

会员2931386 19-29 已回复
看东西时间长了感觉变小变远是怎么回事?我总对着电脑是视觉疲劳还是远视眼,还是近视啊?谢谢老师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最好去眼科详细检查,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所以无法判断是否会自行恢复,对于眼睛的问题最好早诊断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仰脖子时间长了痛通常有以下原因:
首先是颈部肌肉的劳损,由于长期的低头、弯腰活动,或者是久站、久坐,姿势不当引起颈部肌肉的疲劳,反复疲劳以后就会出现劳损,引起颈部肌肉的痉挛和粘连。当脖子后仰时候会牵拉这些痉挛的肌肉,或者后仰时引起粘连组织的撕开,从而会引起疼痛。同时可能也是颈椎病所导致。因为颈椎病可能会出现颈椎部位的骨质增生、小关节突的骨赘增生,这些骨赘在后仰活动时候会产生刺激性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坐的时间长了腿麻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主要是因为血管、神经、血管受到压迫导致的。总之,外周神经的供血不足,会出现短暂的神经营养不良,从而出现神经功能不全的情况。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是否有血液粘稠度增高,需要做相关的病因检查。要做下肢血管彩超检查,确定有没有动脉粥样硬化等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蹲的时间长了膝盖痛可能与股关节骨关节病、膝关节滑膜炎等原因有关。
1.股关节骨关节病:蹲的时间长了膝盖痛可能是在下蹲的时候,髌股关节的压力增大,关节表面的磨损也加剧,就会引起髌骨关节疼痛。
2.膝关节滑膜炎:膝关节滑膜炎如果发生慢性炎症,可能会出现滑膜增生肥厚,蹲的时间过久会增加关节内压力,出现蹲的时间长了膝盖痛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蹲时间长了膝盖疼,主要是因为膝关节的部分承重会增大,从而导致膝关节周围肌肉、肌腱组织的疲劳,肌肉疲劳会导致肌肉中的酸性物质沉积,不能及时排泄出来。此外,长期坐着伸展、弯曲的姿势,会导致局部的血液流通不顺畅,导致膝关节和周边组织的疼痛。患者应适当活动膝盖,也可以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有利于改善相关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