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图片

会员2930729 —— 已回复
卫生院不能居民提供图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得问题最好详细一点。这样医生才能对你准确诊断。寻医问药欢迎你下次再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颈椎疾病的话中医应该是理疗科或者是针灸科,都是非常好的科室,建议是颈椎方面的运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不要长期的低头工作不要长时间上网或者是看电视多参加一些颈椎方面的健身操,这样的话对于颈椎方面的疾病的恢复有一些非常好的帮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妇科检查一般挂号到妇科就行。要是妇科检查医院特别大,分科分的比较详细,得看是什么情况。要是想做宫颈科方面的检查,就到专门检查宫颈的地方去检查,一般是做宫颈的TCT和HPV,这两项主要是筛选有没有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如果妇科检查不调,属于内分泌,就越高到内分泌科去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传上来的图片。
指导建议:请您重新把孩子身上出现的皮疹,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能吃。蜂蜜含有脂肪以外的各类必需营养物质,能补充营养,促使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数量增加,改善血液,其中含有牛磺酸,是一种脑细胞营养剂,有助于脑细胞生成、修复,可以增强记忆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流一般是妇科,但是要尽量选择专业公立的医院。
人流通常是指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其中包括无痛人流、药物人流以及宫腔镜人流,需要根据怀孕的周期来决定,而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通常要选择专业公立医院的妇科,医生经验比较丰富,对身体以及子宫造成的损伤也较小。
在做人流前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有传染疾病或者是心力衰竭等疾病,通常不建议手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验光通常需要30元到50元左右,可能与选择的医院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验光通常能够检查出眼部是否有近视,如果是选择普通的医院治疗,收钱标准会比较低,可能在3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检查,价格通常会有所偏高,可能在50元左右。日常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经常熬夜,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眼部疲劳,从而引起近视。可以经常做眼保健操或者是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