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医院不给出康复证明呢?说必须得等...

会员2897875 7-12 已回复
那为什么医院不给出康复证明呢?说必须得等三到四个星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必须治疗告一段落后才能证明.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医生的诊断证明只能说明患有的疾病或症状,无法说明病因 。
指导建议:目前的医学检查并不能确定导致抑郁的具体病因,只能大致分析可能存在的原因,因此不能在诊断证明书上写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正畸通常是必须得带牙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牙套主要是包括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对于改善牙齿畸形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治疗期间可以定期到医院做一下复查,并且对牙套进行调整,能够缩短矫正的时间,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周炎一定要刮掉牙根。
由于牙周炎除龈上牙结石外,一定是龈下牙结石存在,而且龈下牙结石用超声波洗牙也没有方法清除,必须人工刮治一次,是刮牙根作业就行。牙周炎是在洗牙治疗后先发生,清除龈上牙结石,后行龈下刮治,从而达到清除龈下牙结石的目的,牙周炎可有不同程度康复,以后只需经常洗牙即可,把口腔卫生搞好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特发性的矮小,得打成长激素。
成长激素是一种由脑下垂体前叶产生的一种可以促进骨头生长的荷尔蒙。生长激素要充分的利用,不但要有一定的数量,而且要有良好的功能性和活性。特发性矮小者体内的生长激素虽然很多,但也有一些活动不足,无法与受体结合,从而影响身高。如果不用药物,是不能发现基因的,也不可能达到预期的高度,这会严重的影响孩子的心理和未来。生长激素的适应症是指特发性矮小,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药物干预,可以提高孩子的一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咨询平台,您要开康复证明需要去医院门诊。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找之前看诊的医生开,去之前就诊的医院门诊挂号就可以。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通常情况下,患者产后恶露不尽的病因有很多,需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宫腔残留引起的恶露,可以进行清宫。
例如,子宫腹肌不良引起的恶露不能排出,可以通过缩宫素、益母草等药物来促进子宫的收缩。
剖宫产后,疤痕愈合不良所致的恶露不能完全排出,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修复,一般不需要进行清宫,以免对孕妇身体造成较大的负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