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子宫过大会出现结果

会员2896853 19-29 已回复
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子宫有点大、是有什么原因会引起子宫大?子宫大会引发什么疾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你好 需要看具体诊断什么疾病,如果单纯描述不一定有问题
有用0
胡大志 医师 公主岭医院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8671
病情分析:
在非孕状态下,子宫的容积是5ml,是前倾前驱位,倒置梨形,长7-8CM宽4-5cm,厚 2-3cm,
意见建议:
不知您除了子宫偏大以外,是否还伴有其他异常?一般来说,单纯的子宫增大,若不伴有其他,可无需多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韧带和盆底组织的过度伸展或撕裂损伤使其弹性减弱,造成支持子宫的盆底组织松弛,丧失了提升和支托功能。也有些是产后过早负重,在盆底组织未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增加腹压容易造成子宫脱垂,而许多妇女误以为这是“坐月子”的常见症状,从而耽误了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老年妇女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服用含雌激素的药物、食用含雌激素较高的食物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妇女正常子宫内膜厚度不超过0.4厘米,子宫内膜增厚首先要排除有没有服用戊酸雌二醇片、尼尔雌醇片等含雌激素的药物,是否食用养殖的鱼、虾、鸡肉以及蜂蜜、阿胶等含雌激素较多的食物。如果排除药物或者饮食导致的,应该去医院复查妇科B超,以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女性子宫下垂常做提肛运动是子宫脱垂的康复运动,子宫下垂做提肛运动有一定的帮助。提肛运动是子宫脱垂的康复运动。有时候做完提肛第2天会腰疼,在做之前腰是不痛。那是因为做提肛时腰部需要用到力气,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用太担心,可以继续做,有助于子宫下垂的恢复。子宫基本复位后,可两腿交叉(卧、立位都可以)并紧,同时用力提肛门及会阴部。可配合呼吸,提时吸气,放松时呼气。每次做100~300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妇女子宫肌瘤多数无症状,仅在盆腔检查或超声检查时偶被发现。症状与肌瘤生长部位、速度、有无变性及有无并发症关系密切,临床上常见的症状有:腹部包块及压迫症状、疼痛、白带增多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表现为月经改变、白带增多、常有下腹坠胀、腰背酸痛,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肌瘤组织压迫输卵管入口,可能是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长期受雌激素刺激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如果过大会引起压迫症状,导致月经周期缩短。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在饮食方面更应该注意,不能吃对子宫肌瘤有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含激素成分的食物,不要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平时要做好体检,半年或者一年彩超检查一次,了解肌瘤的大小以及生长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