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多少价格?到哪里买比较好?

会员2884500 41-50 已回复
ED问题,用点可增加信心,促进和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百多元,到医院凭医生处方购买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伟哥在临床上又称之为西地那非。一般建议可以初始的剂量是每次可以吃50.如果这种剂量效果不佳,建议可以增加剂量,达到100.服用药物一般在同房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服用,建议用整杯水来服用。药物,需要在性欲的挑逗下才能够发挥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伟哥只能起到暂时性的效果,即使服用也还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发挥作用。性刺激有视听觉刺激、接吻、抚摸等。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钟至1小时服用,年纪较大的,由于药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时服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伟哥药物名称西地那非,价格会根据药物的计量以及药物的颗粒数不同价格不尽相同。进口的一般100毫克,一粒装的价格在110-150元左右。国产的西地那非商品名叫金戈,一般计量是50毫克,一粒装的在50-60元左右。十粒装的,规格50毫克的价格在35-5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看牙通常到正规的医院比较好,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牙齿总是有一些疼一般是因为牙龈发炎导致的,并且与龋齿也有关系,多数应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看牙,如果是龋齿引起的则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将龋齿的部位磨除掉,要通过佩戴牙冠的方法使牙齿变得整齐,佩戴牙冠时可以选择全瓷牙冠,全瓷牙冠通常有色泽自然以及坚硬的优点。佩戴牙冠以后尽量不要食用生冷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吃一些软烂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治疗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专科医生的诊治,坚持治疗,不要间断治疗,切忌听信广告宣传而盲目求医。平时饮食应当多注意一.需注意铁的摄入量:丙肝有时存在铁代谢紊乱,导致铁不宜及时排出体外,而体内过多的铁对肝脏是极为不利的,并且也会影响反应能力,进而降低其治疗效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种植牙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比较好,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在做种植牙的时候,需要选择大型的口腔医院,可能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技术也比较丰富,可以对种植牙起到一定的保障效果。把风险降到最低,减少对口腔的损伤,种植牙主要是采取种植体,然后移植在牙槽骨中,可以修补残缺牙齿,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要注意口腔中的卫生,早晚刷牙还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平常多吃柔软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