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殖器整形复杂吗

会员2875371 19-29 已回复
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具体看看医生详细描述我们才好判断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殖器整形的价格大概在20000块钱到50000块钱左右,也是根据整型的项目来进行决定。生殖器的部位有比较小的情况,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治疗,能用来改善阴茎的长度以及阴茎的粗度,可以提高男性性生活的质量,同时还可以增强自信心。男性的阴茎比较小,很可能是先天性发育不良,也有可能是后天的营养状况不当所引起。可能就会影响男性的性生活,会导致性生活的时间比较短,引起自卑的心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生殖器整形的价格通常在1万元到3万元左右,一般和采取的手术项目有很大的关系。生殖器整形一般包括处女膜修复手术以及阴唇缩小手术,并且还包括缩阴手术,如果只是进行单一的甚至是进行项目,相对来说价格会比较便宜些,大约在1万元左右,如果需要同时做多种生殖器整形手术,价格会有所上升,大约在3万元左右。在做生殖器整形后还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并且在一个月以内要避免发生性生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生殖器整形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费用要根据自身的病情严重程度决定。包皮过长可能会导致炎症发生,严重的影响夫妻生活,还有可能导致不育,通常可以到医院使用手术切除,能够很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包皮比较严重,可能手术操作比较麻烦,用时较长,手术费用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只是轻微包皮,手术操作简单,通常概需要1000元左右手术费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殖器整形大概费用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具体的费用还需要根据手术的大小和选择的医生资质来判断。如果生殖器畸形较严重的情况下,一般需要做的手术比较大,而且选择专家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的操作,通常需要的费用比较高,大概在5000元左右。但是生殖器出现轻度畸形的时候,如果在当地小型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整形的治疗,通常需要的费用比较低,大概在3000元左右。整形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生殖器整形大概需要5000元到180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决定。生殖器整形主要包括阴茎增长术或者是阴茎增粗术。如果选择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由于医生技术比较娴熟,设备比较先进,治疗后的整体效果比较好,发生不良副作用的几率比较低,费用一般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大概需要在18000元,普通医院的价格相对来说会出现偏低,一般需要在5000元。术后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多穿透气性比较好的纯棉内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殖器整形的价格大概在8000块钱到2万块钱左右,也是根据生殖器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如果生殖器畸形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整形的价格也不是特别高,大概在8000块钱左右,如果生殖器畸形的程度比较严重,收费价格可能就会有所提高,大概在2万块钱左右,生殖器整形,主要包括传统的手术,微创手术以及激光手术。需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才能防止对生殖器部位带来创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