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舌下囊肿手术后,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吗?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啊?

会员2851688 1-3 已回复
术后如何护理,请知道的告诉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应选用高营养、少刺激的食品。主食以病人素日习惯品种为好,加用苡仁粥、糯米粥,有益无损。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手术,如果保养好得快最快一个月就能恢复的。目前正处于积极恢复期,创面完全愈合需要一定时间,不要过于紧张,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即可,保持愉悦心情,避免炎症刺激。卵巢疾病术后注意休息,慎起居,避风寒,加强营养,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恢复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手术后3个月才会恢复,卵巢囊肿属广义上的卵巢肿瘤的一种,各种年龄均可患病,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手术后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及各种维生素;勤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病人需要定期重新检查,并能在三到六周之内完全康复。然而不同手术恢复的时间不同,复查的时间也不同。使用抗生素来减轻炎症,可以在一个月内恢复。平时应该注意休息和清洗外阴。这样可以明确的观察盆腔内的各种切口的恢复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采用微创手术治疗后,恢复是很快的,一般休息一周左右时间,工作是没有阻碍的。卵巢囊肿可以不用摘除卵巢,但是如果囊肿和卵巢粘连在一起,或者囊肿有癌变的可能就要和卵巢一起摘除。采用先进医疗技术,这种手术对组织器官损伤小,利于恢复,只要不是从事体力劳动,建议休息半月就可上班,活动要循序渐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肛周囊肿多长时间能恢复,肛周脓肿属于感染性疾病,切开引流术后半月基本就可以恢复了,病情重的需要更长时间,中药坐浴正规换药可以促进恢复,不会造成很严重后果所以不要担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要适当的休息一段时间,一般建议休息一个星期左右,这段时间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在一个月之内不要进行性生活,手术之后不要过早的接触凉水,否则容易导致肚子痛。手术之后洗头发洗澡都是不受影响的,主要是要注意局部的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