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尿道炎问题

会员2844983 19-29 已回复
尿道炎比尿道感染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是同一个说法 所以不存 在严重之分。积极进行消炎是可 以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尿道炎与肾没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的尿道炎都是因为尿道的炎症,大部分都是细菌造成的,如果及时的治疗,可以快速的治愈,不会对肾脏造成任何的不良影响。只有少部分的尿道炎长期不治,会导致肾盂发炎,从而导致肾盂的炎症,但这种情况很小。一般来说,如果早期发现并及时治疗,不会对肾脏造成任何的伤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炎跟肾脏没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炎主要是由细菌造成的,与肾脏是否有疾病没有关系。当然,也有一些慢性尿道炎会因为细菌的上涌而导致泌尿系统的其他器官发炎,如果到了这个程度,就会对肾脏产生一定的影响。尿道炎和个人卫生有很大的关系,平时要注意清洁外阴,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有效的防止尿道炎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尿道炎跟性生活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无论男女,都有可能在生殖器的表面滋生细菌,特别是阴毛。在性生活中,特别是女性,她们的阴道和尿道粘膜会受到伤害,这是导致尿道炎发生的重要原因。尿道炎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疾病,如果一方感染了尿道炎,那么另外一方也会感染,所以有尿道炎的患者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尿道炎和阴道炎属于两种不同的疾病,但是女性的尿道开口和阴道离得较近,所以这两个部位往往出现共同感染的情况,患有阴道炎的时候很容易并发尿道炎。对于女性来讲单纯的阴道炎是比较少见的。通常同时出现了尿道炎又出现了阴道炎时,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胶囊等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需要注意好自身卫生,尤其是注意好阴部和尿道的卫生,避免持续受到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道炎这种疾病会导致尿频尿痛的现象,但是妇科炎症的种类也是多的,这两种疾病里面有一些疾病症状是比较相似的,但是并不是一样的疾病出现,任何疾病之后都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而且妇科炎症类型的疾病和平时的生活规律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要保持阴部的清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些糖尿病患者会有尿道炎。
因为糖尿病血糖高,尿糖阳性,尿液中的糖分会比较多,会在局部形成一个高糖的环境,有利于细菌的生长。而且糖尿病人由于血糖高,还会有高血脂、高血压,身体抵抗力明显下降,容易导致尿频、尿急、尿痛。通过化验尿常规,有助于诊断糖尿病患者合并泌尿系感染、尿道炎。部分糖尿病患者随着年龄的增长,常出现前列腺增生和排尿困难,也可能在前列腺炎的基础上引起尿道炎。虽然糖尿病患者容易发生尿路感染,但如果血糖控制稳定正常,尿糖降低,抵抗力增加,通过积极的抗炎治疗,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糖尿病患者的尿道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