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手掌皮肤发青,手指发痒、有痛的...

会员2821459 51-65 已回复
最近我的手掌皮肤发青,手指发痒、有痛的感觉。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有神经病变、劳损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是需要检查一下拍片检查和做神经系统检查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颜色发青的话,考虑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暂停性生活,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有过高危行为不放心的情况下,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最早是三周以后,一般是42天以后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有神经病变、劳损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是需要检查一下拍片检查和做神经系统检查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指导意见:硬皮病是以局限性或弥漫性皮肤及内脏器官结缔组织的纤维化或硬化,最后发生萎缩为特点的疾病,一般采用激素治疗。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机制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外用使用碘伏进行消毒,都是有效于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目前饮食上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邱新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1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痛、风湿筋骨痛等疾病有独到的治疗技术和方法

指导意见:目前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排除血小板减少的情况。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戒烟戒酒,忌食辣性食物,多 休息 不要劳累即可,

王进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44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要考虑包皮龟头炎,口服抗真菌药,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建议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

孙静远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09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