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更年期综合症

会员2820546 30-40 已回复
我才38岁就出现月经夤乱视力下降有时脾气还暴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病情分析:
建议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预防感染.对于内分泌的失调问题,当然是调节内分泌,使之重新达至平衡.针对不同的病因,症状及体质,严重程度, 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学影象学检查:重点是确诊骨质疏松症。包括骨密度、骨皮质等。注意有无心血管、肝肾疾病、肥胖水肿、营养不良疾病及精神—神经系统异常。应常规作宫颈细胞学检查,并注意有无性器官炎症、肿瘤。有绝经后流血者应作分段诊刮和内膜病检。细胞学异常者,应作宫颈多点活检和颈管搔刮。卵巢增大者,应注意排除肿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全身骨头疼是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在更年期期间机体激素水平会呈现下降的趋势,尤其是女性,在此期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逐渐下降的,身体会出现一些骨质流失的现象,表现为骨质疏松、全身疼痛等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四十五岁到五十五岁之间容易进入更年期,这段时间卵巢功能减退,可能会出现月经紊乱,不来月经,多汗,易怒等症状,出现这些异常症状时,可以上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更年期时卵巢功能减退,性激素一般会表现为正常值低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烦躁出盗汗是更年期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去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做六项性激素相关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确诊后,可以口药丸治疗。平时注意休息,戒烟戒酒,避免疲劳和情绪激动,饮食应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症不治疗也有可能随着时间的延长,会恢复的。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少食辛辣油腻,规律作息,适量锻炼。病人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症是女性的一个正常过渡,是无需治疗的,目前医疗上治疗有激素疗法,但是大部分认为可能会带来癌症性疾病,而对于口服类的疗法,效果还有待于进一步研究验证,建议多心理疏导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