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脉CT检查:左冠主干及前降支起始部局...

会员2817241 41-50 已回复
冠脉CT检查:
左冠主干及前降支起始部局限性钙化斑块,官腔轻度狭窄。
前降支中段壁间冠脉。回旋支局局限性混合斑块
请问如何治疗最佳?是药物治疗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同房导致妊娠,可以在7-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采血检测HCG和孕酮,可以初步诊断妊娠。现在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去药店买一个怀孕测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试,以确定怀孕,月经推迟约10天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检查头部一般是做头部的影像学检查和电生理方面的检查,根据患者的病情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检查方案。如患者出现头痛,头晕,肢体麻木、无力,可以做头部的CT、磁共振以及脑造影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癌的检查方法很多,最常用有胸片或低剂量螺旋CT来进行肺癌的筛查。一旦发现肺上有阴影或明显的肿块,就需要进一步进行病理学的检查。其中包括支气管镜和经皮穿刺活检,明确肺癌的诊断。诊断为肺癌以后,需要分期的检查,包括头部的磁共振、腹部的超声或者CT、骨扫描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血清检查:血清中丁型肝炎病毒抗原(HDAg)和丁型肝炎病毒抗体(抗-HD)。肝功能检查:包括胆红素、麝香草酚浊度试验、AST、ALT、A/G、凝血酶原时间、血清蛋白电泳等。特异血清病原学检查:包括HBsAg、抗-HBs、HBeAg、抗-HBe、抗-HBc、抗-HBcIgM。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冠脉ct检查是可以能检查冠心病的,是将导管通过手腕或大腿根的动脉送到心脏,往冠脉里注入造影剂,来观察冠脉腔内的病变情况。由于信息准确,目前在临床上,冠脉造影是冠心病诊断的标准。但冠脉造影也有短处,费用较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炎的诊断需要胸部CT、X线检查或痰培养。说到图片检查,还需要检查C反应蛋白和降钙素原。经检查确诊后,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肺炎患者在治疗过程中,注意避免与他人密切接触,造成感染。
饮食上需忌口,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葱、蒜等食物。饮食清淡,避免油炸、油腻食物的摄入,多食用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