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比左腿明显变细,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会员2812704 19-29 已回复
右腿比左腿明显变细,无其他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有劳损、颈椎腰椎疾病、神经病变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中药、理疗、针灸等治疗
生活调理:适当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可能会变粗变细,主要有两点原因所造成的。第一点,可能由外部因素造成,季节的变换,使人身体内部血管受刺激,从而使血管变细。或者平时不运动,偶尔运动,却运动过度,使血管紧缩,血液不流通所造成。第二点,由于全身疾病从而导致血管萎缩,使血管变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这个与环境温度也是有关系的,血脂过高也会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与以前瘦,现在胖有关系的,血容量减少、血管病变都会使血管变细,与环境温度也是有关系的。如果血管真的是有变细的情况,平时可以进行适量的体育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血压右边比左边高原因如下:
上肢的血压主要来源是头臂干的主动脉,而左上肢的主要血管则来自于左侧的锁骨下动脉。右上肢的血压高于左上肢血流,正常情况下是10-20mmHg,这是因为血液循环和血管压力的关系。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家。属应该经常与患者进行聊天,鼓励其说出内心的焦虑感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导致大便变稀主要是肠道变窄,导致肠道变窄的原因,手术术后的瘢痕以及肠道的肿瘤,肠道的巨大息肉,或者一些其他的肠道系统的疾病。可以去医院进行结肠镜以及腹部CT等相关的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腿细分以下原因,股小腿骨比较细,每个人的骨头粗细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先天的就是骨头纤细,有的人天生就是骨骼比较粗壮。体型问题,瘦长体型的肌肉也是细长的;矮壮的人的肌肉相对来说比较短、相对比较粗壮。肌肉脂肪的堆积分布问题,在人体的肌肉外层、皮下部分有厚厚的脂肪,脂肪的分布跟人种遗传性别相关,有的人是脂肪偏厚,有的人脂肪比较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右腿膝盖疼可能是外伤、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很多人都会出现右腿膝关节疼痛的症状,因为年龄的不同,造成的后果也不尽相同。孩子疼的时候,有可能是孩子不小心碰到了,造成了膝盖的伤害。在这种情况下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活动,尽量减少锻炼。一过性的滑膜炎可能会导致膝关节疼痛,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完全恢复。青少年经常锻炼,由于胫骨结节骨骺炎,会出现疼痛。半月板和韧带的损伤都会导致膝关节的疼痛。中年人会出现痛风、风湿性关节炎等症状,老年人会出现膝骨性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