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红肿胀

匿名 51-65 已回复
我54岁,5年前做了子宫肌瘤手术,一周前发现乳头发硬,红热,乳房发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建议到医院普外科进一步检查排除炎症引起的,有什么不明白继续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乳头肿胀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
1.药物治疗:如果乳头肿胀是由乳腺增生症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有乳癖消片、乳宁消胶囊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2.日常护理:患者需要保持乳头部位的清洁卫生,还可以使用温毛巾对乳房及乳头部位进行热敷,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齐立强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
擅长:乳腺疾病诊治,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特别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乳腺癌根治术、改良根治术及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等外科手术,乳腺癌术前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

乳头发生肿胀有可能是生理性造成的,比如患者在妊娠期或者是哺乳期,很有可能由于雌激素及泌乳素的影响,造成乳房及乳头肿胀不适。通常不需要过度担心,保持心情放松即可,可以使用温毛巾对乳房及乳头部位进行热敷,但是避免温度过高烫伤乳房。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附睾肿大主要是由附睾炎引起。附睾炎多见于中青年,按病程可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急性附睾肿大临床表现:发病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乳腺癌出现有手臂肿胀的情况。那么这个症状不排除可能是淋巴回流受阻的原因。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地进行热敷,并且可以进行进一步的中医理疗,来缓解身体的症状。或者是进行按摩,针灸等都是可以的。可以去正规的中医机构进行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哺乳期间,如果乳腺管不通,或者不注意乳房的清洁护理,这样就很容易被病菌侵入而引起急性的乳腺炎,急性乳腺炎有单侧也有双侧的,所以尽早采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在哺乳期单侧乳房胀痛,而且乳头周边有肿痛,应该是单侧乳房发炎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胳膊肿胀可能是由于劳累和外伤所导致的,因为工作和学习以及户外运动都少不了会用到手臂,所以很容易就会导致手臂受伤,当出现碰撞或者外伤之后手臂就会出现肿胀,这种肿胀的恢复时间一般很快,如果只是局部肿胀,通过热敷以及休息一般在3-5天的时间内肿胀就会消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