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韩院长坐诊时间

会员2809580 41-50 已回复
鼻腔干燥,睡下时觉得鼻腔和咽腔之间有个东西挡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到医院具体咨询,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干燥性鼻炎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一般是有效果的,只是效果不太明显。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能够使皮肤得到改善,只是如果停止护理后,皮肤会恢复原状,不具有永久性。如果想要皮肤快速恢复水润,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导入的方式来解决,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等物质注射入皮肤深层处得到补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韩式切开双眼皮术恢复的时间通常在一周左右就能开始恢复,正常情况下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时间才能恢复自然。这项操作对皮肤形成的创伤比较大,如果患者体质以及皮肤代谢情况比较好,可能三个月时间就能恢复到自然状态,对于体质以及皮肤代谢较差的人群,恢复的时间上就会长一些,大概需要六个月。恢复期间要保证伤口部位卫生,短期内不要碰到水,另外还要做到合理用眼,尽量减少接触电子产品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韩式定点双眼皮多长时间化妆,要取决于恢复的程度。通过做寒湿定点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的部位看起来更加的迷人,并且效果一般也是比较逼真的,但是做完手术之后,大约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如果皮肤已经完全恢复正常是可以正常化妆的,但是尽量不要化过浓的妆,以免影响皮肤的呼吸。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还需要把眼霜彻底的清洗干净,防止出现残留的情况,从而影响双眼皮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韩式定点双眼皮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化妆,避免过早的化妆对伤口造成影响。做完双眼皮以后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暂时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过早的化妆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因此是不可以化妆的,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韩式切开双眼皮术大概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好,具体的恢复时间也并不是特别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都会有肿胀的情况,要加强眼部的护理工作,注意个人的卫生,多数人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好。如果眼部出现了明显感染的情况,就有可能会延长恢复的时间多长,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好。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用手揉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韩式无痕双眼皮恢复可能会在三个月左右,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措施来诊断。韩式无痕双眼皮通常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大约时间可能会在30分钟到60分钟左右创投在一周之内能够愈合,两周左右会导致结痂慢慢出现脱落的现象,如果想要达到自然缤纷的效果,多处需要三个月左右。手术后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用眼,以免导致眼睛部位的肿胀出现加重,影响到术后的恢复。日常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保持正确的用眼姿势,适量做一些眼保健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