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痛骨头响是什么病

会员2791157 51-65 已回复
肩膀痛骨头响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是有劳损的情况或有关节退行性变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采用理疗、针灸、按摩、中药治疗的。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肩膀骨头响,如果只是生理弹响,没有出现其他症状,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在出现响声的同时,还伴有关节疼痛、红肿的症状,可能是肩周炎、肩关节囊有损伤等因素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做核磁检查明确诊断。此外,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理疗烤电、外敷活血化瘀的药物等方法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踩背骨头响了很舒服正常。
踩背能够使脊柱的小关节纠正紊乱,恢复正常的位置,这样脊柱会比较轻松,患者自感比较舒服。在这个过程中,小关节出现弹响,出现的“咔哒”的声响,这是属于正常现象,患者不用过于担心。
平时应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果,有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晚期骨头响可能与激素变化有关,也可能与体重增加有关。
孕期出现骨骼响是由于孕期孕激素的改变,导致胎儿的重量增大,韧带松动,从而造成关节间隙变大,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在孕期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能过于疲劳,要控制好身高和体重,要有规律的生活和饮食,要有足够的睡眠,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妊娠后期要少补充钙质,多做一些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在日常生活中很普遍,属于骨节弹响,关节弹响有生理性和病理两类,最多的就是生理上的关节弹响,一般有两类,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如果一段时期没有活动关节,关节会发出一声脆响,不是因为骨骼和骨骼的磨擦,而是因为关节的粘液会不断的分泌,所以暂时的静止不会对滑液的分泌造成一定的阻碍,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关节腔中的空气变成了泡沫,在活动的过程中会有一些轻微的响声,但是会发出一些轻微的响声,这声会伴随着一些轻微的响声,不会引起剧烈的不适,长期出现此类症状的患者可以尽快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便明确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腔骨头响可能是由于关节弹响、肋软骨炎、肋骨骨折等原因导致的。
当患者存在胸肋关节软骨退化的情况,或者是肋软骨炎可能会导致胸口骨头响的情况。当肋软骨炎的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会伴有局部红肿疼痛的情况。胸肋关节如果出现退化,那么一般无需特殊处理。如果是肋软骨炎,那么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来消炎止痛处理,另外可以搭配使用外敷中药,或者局部做些物理治疗,都有助于症状的缓解作用,具体治疗需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因为出生不久的婴儿,身体的关节、骨骼发育还没有完全,一旦有外力作用在婴儿肢体的骨骼上之后,会使婴儿的关节骨骼与周围软组织发生摩擦,关节之间也会产生摩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