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爱喝酒,每次喝都会酒醉,最近我发现...

会员2790856 41-50 已回复
我爸爱喝酒,每次喝都会酒醉,最近我发现他双手拿东西或是抬东西比如双手端碗上桌时候,双手都有明显的颤抖,只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您好,你描述 的情况需要排除由于甲亢或者帕金森引起的上述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后小便失禁是过量饮酒造成大脑麻痹导致的,喝酒不要过度,应该适可而止,当喝酒喝多以后,就会感到头晕、头疼、恶心、反胃、冒虚汗等,如果醉酒后感觉到头晕头痛,可以冲一碗蜂蜜水,因为蜂蜜里有一种特殊果糖能够促进酒精的吸收和分解,从而减轻头疼症状。而且,蜂蜜有助于睡眠,睡眠好了也能缓解头晕头疼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酒醉了第二天难受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喝酒醉了第二天难受可以服用磷酸盐类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磷酸铝、奥美拉唑等。还可以多喝蜂蜜水和高糖水来促进体内的乙醇的新陈代谢。但是如果出现心悸、胸闷、气短等情况,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患者平时应该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每年或每半年一次,适当运动,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酒后失眠是饮酒过量引起的反应。
酒精有兴奋作用,可能使毛细血管、主动脉、主动脉扩张。失眠症状出现在血液流速增加之后。其次,饮酒后,酒精中代谢出的乙醇和乙醛会在体内产生酸性物质,刺激神经中枢,引起共济失调或失眠。饮酒后可饮用含有解酒成分的物质,如酸奶、蜂蜜水、番茄汁等。因为这些可以促进酒精的代谢和吸收,改善饮酒带来的不适。另外可以适度运动,运动也可以促进排汗,让酒精通过汗液排出体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醉酒后尿床因大脑对周围神经失去控制,大脑皮层受到严重的抑制。也就是说大脑对排尿失控,所以就会出现酒醉后尿床。不要过多饮酒,对胃肠道及心脑肾脏等器官均会有损伤,要适当就可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每次都出现头痛,主要是由于酒类当中都含有微量的杂醇油,杂醇油是对身体有毒的物质,因此可以引起头痛的发生。另外,酒类当中含有氨类的物质,氨本身即儿茶酚氨,会刺激交感神经兴奋,释放肾上腺素,而肾上腺素又具有收缩血管和升高血压的作用,因此会出现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种现象有可能是有稍许过敏的现象。不要经常饮用,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主要是考虑过敏的表现,积极恢复。应该营养均衡,保持良好情绪,多补充水分,促进排泄,不要再饮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