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闭经有几年了,还能否怀孕吗?

会员2765225 30-40 已回复
卵巢早衰闭经有几年了,还能否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这样的情况无法怀孕,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看是否还可以有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闭经,只能通过药物来进行激素替代治疗代替卵巢功能,常用的药物是雌激素和孕激素,这类药物可模仿正常生理周期,达到与卵巢一样的功能,除此之外,还可应用促排卵治疗、免疫治疗等疗法治疗卵巢早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闭经能治好,但治愈的几率较小。
引起女性卵巢早衰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针对性的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药物来进行激素替代治疗,缓解症状,预防长期并发症的出现。也可以用中药调理,配上中医针灸,治疗的同时,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要早睡早期,不能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鈥嬪嵉宸㈡棭琛伴棴缁忕殑涓村簥琛ㄧ幇涓昏鏈夎皟鐞嗐佸績鎬佽皟鏁淬佺敤鑽瓑銆
1銆侀傚綋鐨勮繍鍔ㄥ彲浠ユ彁楂樻満浣撳厤鐤姏锛屾敼鍠勮娑叉祦閫氾紝鍑忓皯楂樿泲鐧借川鐨勬憚鍏ワ紝浠庤屽噺缂撳コ鎬х殑鍗靛发鏃╄“銆
2銆佺敱浜庣簿绁炰笂鐨勭揣寮犲拰鎯呯华鐨勫彉鍖栵紝浼氬鑷磋韩浣撳拰绮剧鐘舵侀兘浼氬彈鍒颁竴瀹氱殑褰卞搷锛屾墍浠ヨ瀛︿細璋冭妭鑷繁鐨勫績鎯咃紝缂撹В鑷繁鐨勭揣寮犳劅銆
3銆佺粡杩囦笂杩颁袱绉嶆柟娉曞悗锛屽鏋滆繕涓嶈兘鏀瑰杽锛屽彲浠ュ湪鍖诲笀鐨勫缓璁笅鏈嶇敤涓浜涜嵂鐗╋紝姣斿鏈嶇敤涓浜涢泴鎬ф縺绱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闭经的情况下是不能够怀孕的。
随着女性的年龄的增大,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可能会逐渐降低,不能支持卵泡的生长发育成熟,也就不会刺激子宫内膜脱落,就不能形成月经来潮,可能会出现闭经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也就不会有成熟的卵子排出,那么即使有正常的性生活,也不会有卵子与精子的结合,也就不会形成没有受精卵,也就不能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了,那就是不在排卵了,多数是不可能怀孕的,因为闭经代表着女性的卵巢内已经没有了卵子,这时候就算是进行性生活,精子到达子宫内也不可能由卵子和精子结合,所以怀孕是不可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早发卵巢衰竭闭经就诊于医院妇科,妇科彩色多普勒检查子宫内膜厚度,内分泌检查激素水平,并结合雌激素和中药辩证调整月经,常吃豆类等含雌激素高的食物,饮食营养零散。
如果卵巢早衰性激素六项显示已经出现了不可逆,这个没有办法,确实已经达到绝经的情况。并且AMH-卵巢功能指标测定显示也是卵巢早衰了,确实已经达到不可逆的情况,那治疗就只能是缓解更年期症状了,没有别的好办法。如果早衰并不是很严重,有早衰倾向,这个时候可以通过药物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