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压80,高压130,无任何症状不适,何因?

会员2764036 19-29 已回复
前天体检测血压低压80,高压130,无任何症状不适,何因?该怎麽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你好:血压属于正常,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多运动就可以。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应该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经达到了高血压的标准,不要轻视,尽早到医院心血管科来进行检查治疗,最近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加重病情,注意休息为主,去医院脑血管内科做经颅多普勒看看就可以确诊了,在针对性用药物治疗,忌口,不要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130毫米汞柱,低压80毫米汞柱,这是非常正常的血压。高血压的诊断标准如下,18岁以上的成年人高血压定义为,在未服用抗高血压药物治疗情况下,收缩压大于等于140mmHg,和或舒张压大于等于90mmHg。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于140/90毫米汞柱提示患有高血压,血压高常见的症状有头晕,恶心等,有的早期可以没有明显症状按时服药,把血压控制正常,注意清淡饮食,不能喝酒,不吃太咸的食物。血压高是可以进行积极的降压,并在控制血压后可以进行服用降压药物进行长期的控制血压为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80低压50不正常。
通常人体正常血压为收缩压90~140mmHg,舒张压为60~90mmHg,当前患者的血压在高压80mmHg和低压50mmHg之间,说这在临床是异常的,但也有人的基础血压是低的,无不适表现,因此,不必过于着急。
但是,如果患者高压80mmHg低压50mmHg的同时,出现了不良症状,则应该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目前的血压情况属于一级高血压,暂时不需要服药的。通过饮食控制和体育锻炼即可,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戒烟酒。定期测量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