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有7天,头迷糊,呕吐,睡眠不好。

会员2758478 1以下 已回复
头痛有7天,头迷糊,呕吐,睡眠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头痛是临床上的一个常见症状,即可作为神经系统原发病的一个早期症状或中、晚期症状,如脑出血病人多较早出现剧列头痛,脑肿瘤患者以头痛为主诉者更是普遍;头痛也可以全颈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状,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头部的一个表现形式,如严重的细菌性感染时出现的头痛,正是由于引起头痛的原因多而复杂,因此其临床分类也十分复杂。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 高血压,脑血管病, 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是临床常见症状,分为原发性头痛和继发性头痛两种类型,睡眠不好引起的头痛,通常属于原发性头痛当中的一个种类,医学诊断上叫做紧张性头痛,因为睡眠不宁,不能进入深睡眠,肌肉不能得到充分的松弛,颈部,肩部和头部的肌肉整晚处于紧张状态,得不到放松,这样会引起软组织水肿,压迫神经而引起头痛,改善此种头痛,需要从改善睡眠入手,可口服中成药,如枣仁安神液,柏子养心丸,天王补心丹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出现发烧引发的头疼,恶心呕吐。可以多饮水,注意休息,可以口服药物。也有可能是病毒或细菌感染引发的病毒性脑炎造成的头疼,恶心呕吐。需要化验血常规,脑电图,头部ct和核磁共振,腰椎穿刺脑脊液化验,要立刻住院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睡眠不好偏头痛可以口服安神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应用心理治疗、行为疗法、配合药物及物理治疗,可以获得较好的疗效。抗焦虑、抗抑郁药物可改善病人的焦虑和抑郁,也可使肌肉放松,消除一些躯体不适感。其他治疗包括体育锻炼,旅游疗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睡眠不好原因如下:
眩晕会引起失眠,而失眠也会引起眩晕。焦虑、抑郁这一类型的病人,有孤独感,思维迟钝,不愿意与别人沟通,会有眩晕、失眠等表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会出现头晕。由于夜间休息不好也可能导致头晕。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怀孕睡眠不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改善。
孕妇需要尽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睡前少进食。还可以在睡前洗个热水澡或者泡脚,听一点轻松的音乐,保持心情的轻松愉快。症状较为严重,并且自己改善不了,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建议孕妇在孕期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胎儿的健康生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期睡眠不好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改善。
孕妇在孕期有可能会有失眠的情况。可以用枕头来支持肚子和后背,这样可以提高睡觉的品质。白天的时候要注意的是,睡眠过多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夜间的睡眠不足。夜间饮水过多也会对夜间的入睡造成一定的干扰。晚上睡觉前可以洗澡,也可以用温水泡脚,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可以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同时也可以听听轻一点的歌曲来助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