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0岁 月经一直不规律,2月24日来的月...

会员2755083 30-40 已回复
女 30岁 月经一直不规律,2月24日来的月经,3月5日ML的这样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第一大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包括青春期宫血和更年期的宫血,都是这个引起的。第二大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比如子宫内膜炎,肿瘤,子宫上长肿瘤,还有卵巢肿瘤,包括一些卵巢颗粒细胞瘤,这种肿瘤分泌的雌激素,造成月经不调,还有卵巢分泌雄性激素,也可以对月经造成影响,也可以出现月经不调。欢迎你继续来有问必答提问
有用0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月经失调不一定是妇科病,许多不良习惯因素也可能导致月经失调。比如;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寒冷刺激引起月经过少甚至闭经,节食引起月经不调等。由于生活压力、生育、流产等原因,出现色斑、皱纹,乳房干瘪萎缩、松弛;阴道泌液减少,性机能减退,失眠、烦躁、潮热、盗汗等症状,只有通过补肾养巢同时进行,才是真正解决月经不调的唯一途径,预防月经不调;各种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均会产生不同的电磁波,这些电磁波长期作用于人体会对女性的内分泌和生殖机能产生坏影响,导致内分泌紊乱,便秘可能会引起女性月经紊乱。直肠内大便过度充盈后,子宫颈会被向前推移,子宫体则向后倾斜。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内分泌失调会受到饮食,精神,药物的影响的,如果内分泌失调的话,就容易引发月经的不正常,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激素六项的检查,以便确定哪些激素异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暖。避免辛辣食物,如冷,辛辣和辛辣食物。月经不调的治疗侧重于调经治疗疾病。准确的诊断因病而异。那些在开始治疗疾病之前生病的人会自我调节。月经不调时应注意外阴的清洁,避免细菌感染,此时可用药用或新鲜卫生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十四岁女孩月经不规律可能是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青春少女由于自身的卵巢机能不健全,尚未形成正常的排卵能力,会导致经期长短不一,经量多少不一。女性来例假的时间是在两年后。女性来例数多或者是来例假比较多,要及时就医,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平时多食用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加快女性生理期的建立正常周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