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半男孩经常肚胀,拉肚子,怎么办

会员2752369 1以下 已回复
一周半男孩经常肚胀,拉肚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消化不良引起的,有什么不明白继续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急性肠胃炎等都会导致肚胀拉肚子。感染性痢疾可以通过血常规、便常规等检查。如果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肠道菌群紊乱,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多潘立酮片、吗丁啉等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口服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等。
如果患者出现发热、腹痛、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升高等情况,可以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或诺氟沙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消化不良引起的,有什么不明白继续提问。

吴健医师五官科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4637
擅长:慢性鼻窦炎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常见于胃肠炎,可以服用乳酶生片,黄连素,
意见建议:禁食生冷油腻食品。必要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孩子是急性肠炎,饮食调整好。
意见建议:最好查个大便常规看是否有感染情况。建议给孩子吃易消化的食物,米汤面汤或者米粉,多喝水,不吃生冷的食物,辅助肚子按摩,出门穿保暖性能好的衣物。厉害可以吃点妈咪爱。祝早日康复。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56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拉肚子是婴幼儿最常见的胃肠道疾病。宝宝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对病毒细菌的抵抗力弱,当肠道受到感染时,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
意见建议:喝点妈咪爱,保护和维持肠道正常菌群的存在,恢复肠道功能的作用。可以配合外用丁桂儿脐贴,贴肚子,它脾温中,散寒止泻。或者喝汉森四磨汤也很管用的。

谢金秋主任医师儿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7
擅长:擅长引起小儿发热,腹泻,皮疹等常见的呼吸道及消化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孩子如果出现经常反复的腹泻的这种情况当然是消化不良,所引起的比较多见,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
意见建议:,比较明显的大便次数增多大便也不成形,所以首先需要的孩子注意保暖使用肚脐贴,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复合维生素口服液,配合口服一些涩肠止泻散和蒙脱石散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