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報告你怎麼看?

会员2750817 13-18 已回复
HBSAG 阳 HBSAB 阴 HBEAS 阴 HBEAB 阳 HBCAB 阳 PYE-SI 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具体结合临床积极遵医嘱积极治疗为好,住你健康朋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是糜烂性胃炎和胃潴留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定时定量,食不过饱,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能吸烟喝酒等等),其次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没有撤退性出血?根据您的描述,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要排除避孕失败,有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出血量和平时月经量差不多,可以当做一次月经。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宝宝饮食不当,有不消化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孩子肠胃功能还没有完善,像哈密瓜这种尽可能少吃,目前可以给孩子妈咪爱进行调理,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脑动脉硬化狭窄和颈椎病的表现,脑供血不足和颈椎病引发的椎基底供血不足,都可以引发头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挂神经内科,再系统检查血糖,血脂,血压,肝肾功能,再确定是否需要使用扩张血管,预防血栓斑块的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消除黑眼圈,也可以通过使用激光来消除黑眼圈。利用光子嫩肤的方式是通过射频护理黑眼圈部位,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以及局部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效果好,对局部侵袭性低,恢复也相当快。光子的皮肤消除黑眼圈后,为了不接触阳光,要进行局部护理,也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会有更大的保障。术后做好修复工作,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不能喝酒,做好防晒工作,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