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有息肉要吃药吗?我检查了b超,胆还未病变.平常饮食要注意什...

会员2748297 1以下 已回复
胆有息肉要吃药吗?我检查了b超,胆还未病变.平常饮食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新太 山东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慢性结肠炎,直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147
您好;此病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建议手术治疗,欢迎您的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数宫颈息肉是在妇科检查时才发现的。检查可见宫颈外口突出肿物,可呈舌状或球形,一般质软,表面充血,可伴有分泌物增多,可有接触性出血。息肉的根部大多附着在宫颈管内或宫颈的外口,也有较大者,直径可达数厘米,有蒂,随着生长而突出于宫颈口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做子宫腹腔镜和阴道镜确诊。有宫颈息肉的病变,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白带颜色变黄、有异味或者是有少量阴道出血等,应该及时去妇科就诊。检查确诊后要定期复查,观察宫颈息肉是否再次增大,增大后要积极进行手术治疗,才能有效控制这种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从临床上B超发现不了,主要通过妇科检查发现。比较小的宫颈息肉经常没有自觉的症状,大多在妇科检查的时候才会发现,检查可以看见宫颈的外口有突出的肿物,这种肿物呈舌状或者球形,质地是软的,表面充血,可伴有分泌物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多数在宫颈外口,肉眼即可辨认。诊断依据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宫颈息肉多数在宫颈外口,炎性息肉多呈长扁圆形,表面光滑,色红,蒂部多来源于颈管或峡部,活动度一般较大,触之较易出血。若息肉有原位癌变,一般肉眼难以发现。第二、息肉的一般病理特征为:疏松的纤维组织为中心,内含不同数量的宫颈内膜、血管和炎性细胞,表面被筱宫颈柱状上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胃镜检查有息肉是否严重取决于息肉的大小。
胃部息肉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根据息肉的大小和形状,可以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进行相应的治疗。小于5mm的息肉,如果息肉的外观没有明显的肿块,可以进行短期的检查,如果出现了大的息肉,就要进行内镜检查,5mm以上的息肉应及早手术,以免出现恶性息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CT可以检查出胆囊息肉。如果胆囊息肉比较小,可以做手术治疗,现在一般都做微创治疗,痛苦小恢复快。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绿色食物。少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