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肋下经常胀满疼痛,伴有嗳气反食。

会员2723413 30-40 已回复
右肋下经常疼痛,伴有嗳气反食,肚脐右下侧5厘米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排除胆囊炎的可能,建议看下消化内科医生,做下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胆囊炎、肝功能异常、消化不良等都会导致嗳气肝区疼痛,具体处理方式如下:
建议去消化内科、肝病科做肝功检查、碳13呼气试验、消化系超声等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如果是胃病,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奥美拉唑等,如果是因为胆囊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比如吃一些鸡骨草。如果是正常的,但有明显的表现,可以口服一些具有舒肝理气、活血止痛的药物,比如:柴胡疏肝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上腹饱胀,嗳气,多考虑是饮食不当或者受凉引起的。可以通过合理饮食,比如清淡饮食,规律三餐,腹部保暖,适当运动的方式进行缓解。还有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的患者还会伴有胃灼热,反酸,上腹部痛等症状。与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建议通过胃镜,上消化道造影,尿素呼气试验,大便常规等检查明确病因后配合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指标,幽门螺杆菌阳性,容易导致口臭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吃药物治疗,例如克拉霉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体果胶铋,奥美拉唑等药物联合进行治疗,疗程10天,停药一个月以后复查。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打嗝的原因很多,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膈肌痉挛引起的。药物上。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使用柿蒂煎水喝缓解或服用木香顺气丸缓解打嗝症状。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辛辣的东西,祝健康。

童一心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对急诊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危重患者的抢救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右侧肋下部按压疼痛伴有嗳气的现象,首先要排除胆囊炎的可能,中医讲上述症状多于肝郁气滞有关系。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这个肝胆彩超检查,看有无异常,然后根据医生确诊后采用对应的药物治疗,比如使用柴胡疏肝散加减治疗,生活中注意舒缓心情,避免情绪紧张焦虑,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以及油腻鱼腥的食物。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肝胆不舒 肝火上扬入上焦所致,可以吃点黄连上清丸或炖服冰糖银耳汤,对改善症状能起到一定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查一下肝胆,同时抽血化验一下肝功能。以确诊对症治疗。祝健康。

梁风云妇产科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473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