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表现:左股骨内外髁,胫骨平台边角,...

会员2723354 51-65 已回复
影像表现:左股骨内外髁,胫骨平台边角,髁间棘,髌骨边缘可见骨质增生,骨质未见明显破坏,关节间隙变窄。
请问这样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长期服用中药治疗骨质增生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先采取保守治疗吧,卧床休息,理疗牵引,一般很快就可与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属于一类比较常见的类型,早期的轻度隐性骨折要进行MRI检查,主要包括骨小梁骨折、软骨骨折、韧带、肌腱、半月板等。
而在较重的情况下,例如胫骨平台骨折、爆裂性骨折等,X线片可以看到骨折线、骨皮质的断裂和脱臼,CT上可以看到骨折线,甚至骨折,如果骨折比较严重,还会伴有软组织的肿大和血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胫骨平台骨折CT影像可以通过观察骨骼的位置以及数量、是否完整等来判断骨骼是否正常。
人工将小腿骨板分为外侧柱、内侧柱和后柱,由于胫骨平台骨折具有复杂的特点,常规X线检查无法达到临床要求,必须进行CT检查。通过CT检查,从轴位、冠状位和矢状位分别对骨折块数及位移的方位进行了观测,可以观察到骨折的位置和骨块数,从而方便医生进行外科治疗和选用合适的支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胫骨平台骨折可能会有疼痛肿胀、功能障碍、骨擦感等症状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患者出现胫骨平台骨折的情况后,通常会在皮肤表面有淤青,或骨折在局部产生淤血后,可能导致膝部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甚至导致小腿功能障碍或丧失,出现下肢不能负重的情况,并且骨折导致骨端移位后,还通常会有骨擦感的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意思就是股骨处骨质增生,这个增生就是骨岛,这个骨岛可能引起你膝关节磨损导致积液。按照情况,关节骨质增生治疗时间长,生活中平时应注意病人的休息,不宜过度负重、久坐、久站、应循序渐进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主要属于慢性劳损,通常走得太多会导致膝关节骨变得尖锐,从而导致膝关节疼痛。这属于骨赘,同时也可能导致关节无菌性炎症,导致膝关节屈伸不利。30岁后,人体可能会出现骨质退化和骨质增生。这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针灸和物理疗法来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多久好要看患者损伤的程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患者,如果是轻微的外伤,1-2个月内即可痊愈,在这种情况下要尽量卧床休息,尽量不要做腿部的运动,尽量多休息。大约7天后,肿胀期结束后疼痛会有所缓解,1-2个月内即可痊愈。
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患者,如果是严重的骨折,可以先做外科手术,先做局部切开复位,再用内固定物固定,再用石膏外固定。3个月后可以进行骨性修复,这种情况下,左股骨内侧髁骨损伤患者3个月后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