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后不吃饭

会员2709854 66-85 已回复
脑梗2月开始胃管进食近来她自己拔去胃管并吃饭但后来一直不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不排除有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早期可能是由于延髓麻痹引起的吞咽困难等症状,可以选用半流食,流食,实在不行,需要插胃管的。如果吞咽没有问题。可能是脾胃虚弱导致,可以口服点儿健胃消食的药物,也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或者机构看看中医,中药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醒脑静,复方麝香是常见的醒脑药物。临床上以甘露醇、甘油果糖为主,以降低血压为主。如果短时间内没有明显的好转,可以采取下胃管、留置胃管、给予必要的食物,以保证必要的营养,预防吸入性肺炎。
脑梗患者经常不吃东西,经常睡觉,这是一种精神障碍,是一种嗜睡,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大面积脑梗塞的时候,也会发生在脑干梗塞的时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无法饮食,生命是不会超过一个月的,如果是脑梗塞疾病引起的后遗症,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如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引起的病情,脑梗塞引起的后遗症,需要康复科就诊,进行功能锻炼,才能改善病情。是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目前脑梗塞诊断比较明确,一般在临床出现不同的症状,主要跟梗塞的位置和面积有关系的,这个情况一般需要病情稳定后行语言及肢体康复训练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给予一定的安定药物,可以去做个核磁共振的,并病情稳定后给予语言等康复训练。

张守伟主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院高新区分院已帮助用户:13869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

问题分析:不能吞咽和说话的支配神经位于脑干,要治疗恢复本病先要做磁共震为病情定性,否则无法针对性治疗。
意见建议:需助发来磁共震照片为你指导。提示,延误治疗脑病灶支配区血供障碍时间过久,会继发脑萎缩导致痴呆症和不全瘫痪。

谢胜利医师内科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4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视神经脊髓炎、神经元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不打针不吃药,那么这种情况是没有特别好的办法的,这种情况必须要接受治疗
指导建议:通常来说这种情况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活血化瘀抗血栓,以及使用一些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的,平时饮食方面尽量清淡,另外也可以考虑配合做康复治疗,通常来说多数是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的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