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肿痛骨节变形

会员2709659 66-85 已回复
手指肿痛骨节变形是风湿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可以是风湿,类风湿疾病导致,建议看下外科医生,做下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不排除有风湿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手指出现关节肿痛的情况,会考虑是类风湿性关节炎所导致!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侵犯全身多个关节,也包括手指关节,会出现对称性侵犯手指关节,出现手指关节的肿胀、疼痛,患者可能还会有晨僵现象。
通常来讲,一般治疗适合手指关节肿痛的轻度患者,可通过关节功能锻炼等方式来改善。而对于症状较为明显的患者,可服用同仁堂国公酒进行治疗,该药由三十种中药材组方制成,具有祛风散寒除湿,舒筋通络的功效,能够有效缓解风寒湿等邪闭阻经络所致的关节疼痛、麻木等症状,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段婷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等各种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

口服消肿止痛作用的药物能够缓解手指关节肿胀。手指关节肿胀疼痛,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关节肿痛是由于关节炎、腱鞘炎、类风湿等原因所致,需要进行抽血、X光片等影像学检查。类风湿性关节炎一定要去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如果是腱鞘炎,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骨性关节炎属于慢性退变,如果畸形不大,肿胀不大,可以通过理疗、减少做家务等方式来缓解。如果是发展性的疾病,比如感染,需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甲缝肿痛有脓应该是甲沟炎的表现,大多数是因为外伤后,或者是指甲剪得过短等原因引起的。如果肿痛明显,可用碘伏消毒创面,局部清创治疗,处理出脓液,帮助缓解疼痛症状,可配合口服消炎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