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氏中药灰甲清真的有效吗?

会员2702038 19-29 已回复
张氏中药灰甲清还是张氏快速灰甲清有效?


有哪种更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甲癣,俗称”灰指甲”。一般以1-2个指(趾)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趾)甲均可罹患。患病甲板失去光泽,日久甲板增厚变形,呈灰白、污黄色。甲板变 脆而破损脱落,有时甲板与甲床分离。 以往必须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术拨甲;病甲清除后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长出。现在由于多种新药问世,口服药物治疗甲癣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药物有:斯皮仁诺,疗霉舒,特比萘芬等。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的治疗灰指甲的方法很多,可以外涂药,可以内服药,还可以外科手术。 具体得看你的灰指甲症状情况慎重选择,最好事先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再做决定,避免因为错误治疗而造成的灰指甲病情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痘做针清可能会有一定好处存在,这样可以有效的治疗痘痘。曾经就是利用特殊的器械把脸上的痘痘进行挑除,这样就能释放皮肤内的炎性分泌物,就会对皮肤减少刺激,这样就能达到破坏毛囊病变的组织,就会利于痘痘的愈合。通过这种方法能够将脸上的痘痘进行有效消除,这样就会使皮肤延缓衰老出现。在生活当中患者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有利于皮肤的恢复,而且也能提供皮肤内所需水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痘做针清可能会有一定好处存在,这样可以有效的治疗痘痘。曾经就是利用特殊的器械把脸上的痘痘进行挑除,这样就能释放皮肤内的炎性分泌物,就会对皮肤减少刺激,这样就能达到破坏毛囊病变的组织,就会利于痘痘的愈合。通过这种方法能够将脸上的痘痘进行有效消除,这样就会使皮肤延缓衰老出现。在生活当中患者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有利于皮肤的恢复,而且也能提供皮肤内所需水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长痘做针清真的好,能够达到祛痘的作用。如果脸上出现了长痘痘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熬夜或者经常吃辛辣的食物所造成的。通过针清能够达到祛痘的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在恢复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用手挤压,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长痘做针清通常是不好的,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恢复。针清治疗后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炎症感染,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痘坑或者是痘印,所以尽量避免使用针清治疗。如果出现痘痘症状比较严重,最好通过红蓝光照射或者是激光手术治疗,也可以通过扩张恢复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长痘痘通过针清来治疗效果是比较显著的。针清祛痘的原理是通过器械直接去除痘痘顶部以及扩大痘痘的开口,之后将堵塞住毛孔的皮脂以及其他的物质排出,达到祛痘的目的。而正常情况下,痘痘的形成本身就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导致毛囊皮脂腺导管过度角化堵塞,而针清祛痘能够有效地疏通毛孔,治疗效果更加直接、明显。但是针对于一些炎症性的红肿痘痘并不适合用针清治疗,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出现继发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中药治疗失眠时,是有效果的,具体分析如下:
失眠是临床常见的一种疾病,长期失眠对人体的影响非常明显,会导致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从而影响患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使用一些能够改善睡眠的中药,这些中药可以起到安神补脑的作用,长期服用也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如甜梦口服液、安神补脑液、七叶安神丸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