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 高压90 低压60 是低血压吗?

会员2413278 19-29 已回复
血压 高压90 低压60 是低血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一,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多饮水,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从而可提。 二,增加营养,吃些有利于调节血压的滋补品,如人参、黄芪、生脉饮等。此外,适当喝些低度酒也可提。 三,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调节功能。体育锻炼无论对或低血压都有好处。 四,为防止晕到,老年低血压患者平时应注意动作不可过快过猛,从卧位或坐位起立时,动作应缓慢一点。排尿性低血压患者还应注意,在排尿时最好用手扶住一样较牢固的东西,以防摔倒。 五,药物治疗,可选用米多君、利他林、麻黄素等升压药及三磷酸腺苷、辅酶A、维生素B及C,以改善脑组织代谢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是属于正常范围的血压,只是血压偏低,多见于体质偏瘦的人。多与遗传有关系。没有明显的不适,是不予治疗的。低血压的人到夏天,容易引起低血压症状,所以到夏天要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小孩12岁,如果血压是90/60mmHg,这个还是在正常的血压范围之内的,比理想的血压略低,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银杏蜜环口服溶液和盐酸氟桂利嗪胶囊,应该是可以服用的,不用担心。

严有敏主治医师儿科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760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正常血压是90-140/60-90mmHg之间,如果血压低于90/60mmHg,可以诊断为低血压,低血压如果出现临床不适如头晕、头昏、身疲、乏力及心悸、胸闷等不适,排除其他引起血压降低的因素如脱水、休克等,才诊断为低血压,如果没有不适,是正常血压,是不需要处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高盐饮食,适量有氧运动,戒烟酒,注意睡眠质量,注意情绪稳定,请在心血管内科进一步检查确诊,可以服用参麦饮等药物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 低血压的症状有可能是贫血或营养不良引起的。应及时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这情况可注意饮食调理,多吃桂圆、大枣,人参炖瘦肉、当归煲羊肉、田七炖鸡等来调理。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