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愈合快吃什么好且少留疤痕

会员2686159 1-3 已回复
伤口愈合快吃什么好且少留疤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这个情况可以补充维生素C进行全面的调理。同时注意必要的定期局部换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想让伤口快速愈合可以吃一些鸡蛋瘦肉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如果想要伤口快速愈合的话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散发出来的光热效应,然后将光束照射在疤痕的部位,进入到皮肤深层使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分解,随着精神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达到祛疤的效果。术后不要让伤口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做好防晒工作,以免黑色素再次沉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想让伤口愈合的快还没有伤疤可以吃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瘦肉等,都有利于伤口愈合。还可以吃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香蕉、黄瓜、西红柿、南瓜等,都可以促进效果愈合。如果吃了食物以后伤疤还没有好,可以做激光手术,激光的光束能够直接穿到皮肤底层,使疤痕增生进行分解,然后通过身体进行代谢排出体外,能够快速达到祛斑的效果,而且维持时间也比较长。做完激光以后,要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出门时要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手术属于创伤,一般来说吃一些减轻炎症,促进修复的食物比较好;并且是有忌口;
意见建议:1 多吃些猪肉,海鲜等,补充一些蛋白质,增强营养;皮肤修复是需要蛋白质的,这需要食物补充; 2 可以吃些维生素B6,有抗炎的作用,减轻局部水肿; 3 饮食上注意清淡一些,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郑伟涛主治医师皮肤科郑州市管城区葆治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234
擅长:痤疮,疣,皮肤过敏

你好
这个多没有太好的办法。主要是进行预防好感染的发生。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