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我老公有一段时间都是感冒在打针吃药...

会员2676281 19-29 已回复
你也我老公有一段时间都是感冒在打针吃药打吊针,在这期间我又怀孕了,这孩子能要吗?
补充提问:
医生我再问一下,就是他感冒打针吃药打吊针有差不多半个月,这样的状况下,孩子也可以要吗?谢谢您,我很想知道确切答案,因为这个我每都是吃不好睡不好,天天在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可以,怀孕了要注意营养均衡哦,少食多餐.还有就是吃点清淡的蔬菜,水果,那样宝宝 会很健康的,再就是不知道你看过没有中央十套的百科探密里面讲了一个关于a-亚麻酸的介绍,说是补充宝宝脑子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哦
有用0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药物有可能影响胚胎发育,但也不是绝对的,和所用的量及胎儿对药物的耐受性有关。在确诊是宫内孕的情况下,可于怀孕三个多月时查B超以进一步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必要时于怀孕16-20周时作个羊水穿刺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通常吃药比打针好。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加快身体的代谢,并且多卧床休息,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大概恢复3~7天,这种症状会逐渐自愈。如果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了持续高热的现象,需要选择退热药物做综合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普通感冒如果症状很轻,既不需要打针,也不需要吃药。此时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清淡饮食就可以很快恢复。但是需要注意,感冒如果出现咳嗽严重,甚至出现明显喘息,呼吸困难的时候,需要用药。另外,发烧在体温超过38度的时候,需要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尽量不要让孩子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反复发作,应该及时带孩子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确定引发孩子感冒反复的原因。小孩子经常出现感冒反复的症状,一般都是因为孩子身体免疫力比较低的原因,可以适当地给孩子补充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增加一下身体的免疫力,感冒打针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一下孩子的饮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微微的出汗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体温往往是下降的,有流汗的情况说明体温恢复了正常范围,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但感冒并不一定因为一次出汗就会好,如果感冒导致的全身炎症没有痊愈,那么很有可能反复的再出现发热,但只要出现出汗,则能够说明这一次发热可以得到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怀孕初期感冒吃药打针了要注意生活护理。
首先,从胚胎着床到怀孕的前三个多月,在此之前,药物会对受精蛋造成一定的干扰,从而造成胚胎的畸形。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确定药物对胎儿有没有什么作用。在怀孕初期和怀孕3个月期间服用一些能够防止胎儿出现神经系统异常的情况。不能受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也不能做激烈的运动。怀孕初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性行为,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