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溢血后遗症半身不遂已27年

会员2671069 1以下 已回复
脑溢血后遗症半身不遂已27年70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你好,一般很难恢复,应该注意锻炼,防止褥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风后遗症半身不遂可以用种药治疗,治疗中风后遗症,如果辨证为肝阳上亢引起的,治疗上的方剂主要是镇肝熄风汤等药物。如果考虑是风痰瘀血、痹阻脉络引起的,要给予大秦艽汤加减,患者如果考虑是气虚血瘀,要给予益气活血,方药主要选择补阳还五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脑溢血一般情况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的不好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去医院康复科进行康复训练

王海洪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92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发烧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脑出血后遗症的症状脑出血最常见的后遗症是偏瘫,具体表现为一侧肢体肌力减退、活动不利或完全不能活动,常伴有同侧肢体的感觉障碍如冷热、疼痛等感觉减退或完全不知。
意见建议:1、一旦病情稳定,即应进行运动康复治疗,早期对瘫痪肢体进行按摩及被动运动,逐渐进行主动运动; 2、对失语患者需要加强言语康复训练;

薛哲内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122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最好结合医生针灸按摩治疗,同时建议注意休息,可以改善的。

李卉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风湿免疫性血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 可以按摩配合针灸治疗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病情分析: 你好,脑淤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常形成大小不等的脑内血肿,有时穿破脑实质形成继发性脑室内及(或)蛛网膜下腔积血。要营养丰富、低脂、清淡软食,如鸡蛋、豆制品等。进食困难者,可头偏向一侧,喂食速度慢,避免交谈,防呛咳、窒息。.保持大便通畅,可食用香蕉、蜂蜜,多进水,加强适度翻身,按摩腹部,减少便秘发生。病人数天未解便或排便不畅,可使用缓泄剂,诱导排便。禁忌用力屏气排便,防再次脑出血。恢复期据医嘱摇高床头10~15○,后按耐受及适应程度逐渐摇高床头至半卧位,每天30分钟、1~2小时不等。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义患者需要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特别是发病2周内,应尽量减少探望,保持平和、稳定的情绪,避免各种不良情绪影响。

刘修涛药士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5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