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造成肌肉萎缩

会员2669971 51-65 已回复
请问大家知道如何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 这情况建议最好是针灸和锻炼, 积极治疗原发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进展期的治疗主要是促进局部血循环,改善营养状态,局部按摩,训练肌肉活动,服用多种维生素等。一般侍病变稳定后,可作整复治疗,以改善面部的丰满度,应用复合组织瓣移植术可取得较满意的效果,如伴有颌骨畸形者,先作牙颌整形后再作软组织整复则对改善畸形可取得更为满意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上长骨刺的原因如下:
第一、脚关节发生了退化变化,关节在承重过程中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或者是关节的稳定性严重降低,都会引起骨刺,这种骨刺多发生在关节的周围,比如第一跖趾关节骨性关节炎、拇外翻等。
第二,足筋膜的牵拉会造成局部骨质增生,从而出现骨刺,最常见的是足掌跖筋膜牵拉跟骨结节,造成足跟疼痛,同时还会出现跟骨骨刺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主要是外伤而导致骨折之后缺乏活动,或者是由于平常饮食摄入蛋白不足而出现的肌肉萎缩,多吃鸡肉,鱼肉,牛肉,鸭肉,鸡蛋,还有豆制品,可以补充蛋白,配合做些康复锻炼,要3到6个月才可以慢慢的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多见于机体肌肉损伤严重或是神经功能障碍等引发不适表现。可以到骨科检查,如核磁共振彩超等,明确病因病情在相关人员指导下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止疼对症辅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脚踝骨折导致肌肉萎缩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训练来恢复。小儿足踝骨折伤6周后,骨折端固定,没有脱臼,可以进行踝关节伸屈功能锻炼,经过规范的踝关节伸屈功能锻炼,小腿肌肉萎缩情况会逐渐好转,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小儿踝部骨折的患者,不论是采用保守疗法或外科疗法,都要用石膏固定6周。经过6个星期的石膏固定,小腿的肌肉会出现一定的肌肉萎缩,这是很正常的情况,所以父母也不用太过担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肌肉萎缩的话,主要就是见于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过度的劳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肌电图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再配合治疗,主要就是积极的治疗,控制病情再加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