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牌护肝片对脂肪肝有疗效吗?

会员2663057 1以下 已回复
高血压 高血脂 血糖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你好,是有效的,建议低脂饮食和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和多吃蔬菜.如果肝功正常 是可以不治疗的.肝功不正常就保肝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点:复方维生素B 维生素C 肌苷片 保肝治疗,但是药物不要过多,过多的药物反而会造成肝脏损害.因为任何药物都要通过肝脏代谢.都会或多或少加重肝脏损害.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对症用药,建议你在饮食上注意要清淡,多菜,多果,少盐,少糖,低脂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避免进食肥肉,油炸食品,蟹黄,等高脂,高热量,高胆固醇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可以吃护肝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脂肪肝是由于肝代谢紊乱导致的,导致肝组织的破坏,从而导致肝纤维化、肝硬化等;在治疗脂肪肝的时候,可以采用疏肝利胆、清热养肝、利湿解毒、健脾消食、去脂等多种作用,护肝片能降低转氨酶,修复损伤的肝细胞,所以,脂肪肝可以吃护肝片。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有脂肪肝是否适合吃护肝片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不需要:脂肪肝是体内脂质代谢的异常所导致的疾病,如果脂肪肝没有对患者的肝功能造成损害,患者通常不需要吃护肝片,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调整饮食结构等方式来控制病情发展。
2.适合:如果患者有脂肪肝,并且出现了肝功能受损的情况,患者通常需要吃护肝片,来改善肝功能、修复肝细胞。此时,患者是适合吃护肝片的,并且吃护肝片有助于控制患者的病情发展。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脂肪肝喝绿茶效果是好的,因为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可以提高肝组织中肝脂酶的活性,降低过氧化脂质的含量。黑茶认为对于脂肪肝的好处是比较多的,可以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对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抑制作用,经常进食一些黑茶可以抑制小腹部脂肪的堆积。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脂肪肝患者饮酒出会损害肝脏,如果大量饮酒,可能会导致酒精肝,影响肝功能的恢复。患有脂肪肝的患者首先要做好减肥的准备,平时要调整饮食习惯,不能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如果是脂肪肝患者存在代谢紊乱,可以使用奥司他韦、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等药物来治疗。需要定期到医院做肝功能检查,如果出现肝损伤,可以使用保肝药物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轻微的脂肪肝一般不会影响怀孕,但是严重的脂肪肝会影响怀孕。
轻微的脂肪肝并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但是要注意高脂的食物,以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为主,如果肝功能正常,不用特别的治疗,一般不会影响怀孕。怀孕引可能起的急性脂肪肝,这种病症十分的严重,不仅会对怀孕妇女自身造成危害,还会威胁到胎儿的性命。如果妊娠期发生急性脂肪肝,要及时终止妊娠。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选择降低血脂的药物,保护肝脏的药物来治疗,是临床比较常见的,还有就是饮食生活习惯减少,油腻辛辣生冷食物的接触,尽量避免熬夜劳累。想要治疗脂肪肝有以下几个方面需要了解,通过肝功能还有血脂全套检测结果明确,或者通过影像学检查综合分析。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